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FHL宣布自住和出租特价商品降价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6:17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贷方的说法,在自住业主范围内,Foundation 已将其 F1(针对刚刚错过主流的客户)和 F2(针对最近有信贷的客户)的固定利率特价商品的利

根据贷方的说法,在自住业主范围内,Foundation 已将其 F1(针对刚刚错过主流的客户)和 F2(针对最近有信贷的客户)的固定利率特价商品的利率降低了 90 个基点 (bps) blips——层次。

新的两年期和五年期住宅固定利率分别从 6.49% 和 6.59% 开始,产品 LTV 最高可达 75%。所有自住产品均需支付 1,495 英镑的固定费用,最高可提供 100 万英镑的贷款。

对于买房出租,Foundation 已针对 65% 和 75% LTV 的两年期和五年期固定利率特价推出了具体的降价措施。F1 产品最多减少了 85 个基点,F2 减少了 80 个基点,F2 HMO 最多减少了 90 个基点。Buy to Let 固定利率现在从 5.89% 开始。

Foundation 的 F1、F2 和“标准”HMO 产品系列中的个人和有限公司借款人都可以使用这些“买来出租”特价商品。它们附带 2% 的产品费用,并且最高可提供 100 万英镑的贷款。

Foundation 还继续为房东借款人提供绿色产品,涵盖 F1、F2 标准、标准 HMO、大型 HMO/多单元块、短期出租和绿色外籍人士的五年固定利率选项。

Foundation 目前的服务水平包括 DIP 转介、申请和住宅案例的承销商审查的一天周转时间。

Foundation Home Loans 董事总经理(商业)George Gee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自住和购买出租范围内进行这些减少。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我们为顾问及其专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同时也强调了我们目前非常积极的服务水平,这应该允许中介机构代表借款人迅速开展工作,并确保他们需要的抵押贷款融资。

“今年是一个积极的开端,Foundation 仍然完全致力于帮助顾问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并尽可能使流程变得简单、有效和快速。我们在这里支持顾问社区,并敦促公司利用我们优秀的销售和 BDM 团队,以便我们可以帮助他们为所有专业客户带来积极成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