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英国房价仍在上涨的地区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6:16编辑:来源:

导读 独立地产代理平台eXp UK的研究分析了Land Registry的数据,发现英国的房价环比下跌了-0 3%。数据还显示,市场已经降温了一段时间,在这个

独立地产代理平台eXp UK的研究分析了Land Registry的数据,发现英国的房价环比下跌了-0.3%。数据还显示,市场已经降温了一段时间,在这个月度下降 -0.3% 之前出现了两个月的停滞增长,在此期间价格仅上涨了 0.7%,然后上涨了 0.2%。

因此,根据最新的政府数据,过去三个月的房价平均增长率仅为0.2%。

在此期间,某些地区的价格下降幅度要大得多。受创最严重的市场是伦敦的 Hammersmith & Fulham,过去三个月那里的价格平均下跌了 -2.7%。

肯辛顿和切尔西的表现稍好一些,三个月平均变化为 -1.9%,而伦敦以外受灾最严重的市场是阿伯丁市,该市的价格下跌了 -1.8%。

房价下跌的地区还有威斯敏斯特市 (-1.6%)、南莱克兰 (-1.6%)、三河 (-1.3%)、东北德比郡 (-1.1%)、巴斯特劳 (-1%) ) 和埃克塞特 (-1%)。

然而,英国有许多地区的房价继续走强,其中伦敦金融城最为明显,在大流行期间面临严峻挑战后,房价平均上涨了 4.4%过去三个月,仅过去一个月就增长了 10.5%。

在靠近伍斯特的马尔文山,房价上涨了 3.1%;在西萨塞克斯郡的克劳利,房价上涨了 2.9%;Stevenage (2.7%)、Mid Suffolk (2.7%)、Harborough (2.6%)、Mendip (2.5%)、Amber Valley (2.5%)、Calderdale (2.4%)、East Lothian (2.2 %)、奥尔德姆 (2.2%)、赫里福德郡 (2.2%)、巴罗因弗内斯 (2.1%)、里士满郡 (2.1%) 和利奇菲尔德 (2.1%)。

eXp UK 负责人亚当·戴 (Adam Day) 评论说: “与这些事情一样,在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方面,最重要的统计数据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因此,虽然全国平均房价可能会下降,但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区域市场实际上状况良好,价格继续上涨。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虽然更广泛的市场确实在降温,但仍有许多地区的代理商和卖家可以继续获得强劲的要价。

“虽然了解更广泛的国家情况很有用,但我们建议代理商和卖家更多地关注他们自己的本地市场,而不是相信一个可能甚至不适用于他们的悲观故事。仍然有一个在这个国家卖房会取得很多成功,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改变。如果你幸运地现在处于增长领域,不要让外界的担忧阻碍机会你的面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