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Rightmove的最新研究揭示了英国买卖双方渴望的透明度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6:15编辑:来源:

导读 Nokkel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land Whyte 表示,这种趋势正在围绕市场价值是会暴跌 20% 还是会稳步复苏而产生分歧并引发焦虑。但

Nokkel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land Whyte 表示,这种趋势正在围绕市场价值是会暴跌 20% 还是会稳步复苏而产生分歧并引发焦虑。

但 Rightmove 对其最新数据的观察最为有趣,其房地产科学总监表示,“许多卖家正在打破传统,表现出非季节性的初始定价限制。” 他还观察到,买家正在花更多时间“以合适的价格找到合适的房产”,并希望“价格更加现实”。

市场参与者——买家和卖家——表现出“定价克制”并寻求“价格现实主义”这一事实表明,该行业目前的运作方式不够透明,人们无法做出买卖决定。换句话说,他们觉得基础不够稳定,因为价值存在一定程度的模糊性。

经济环境变化如此之快,以至于买家、卖家和业主都难以跟上,更不用说遥不可及了。人们自然希望获得更大的清晰度和安全性,以便围绕他们最大的金融资产进行规划。

通过访问更广泛的数据源选择,个人买家和卖家以及房地产经纪人可以根据更准确的信息采取行动并计划投资,并相应地制定他们财务旅程的下一步。

这种对决策制定的信心增强也可能会导致市场更加活跃,从而与持续的停滞作斗争。

从整体上看,决策信心的增强将反过来减缓当前影响市场的不可预测性之风。买卖双方的坚实基础意味着整个市场的坚实基础。买卖的增加可能导致预测朝着每个人都希望的稳步复苏倾斜。

毫无疑问,房地产市场此时需要有意愿的买家和卖家。但这些买家和卖家需要确信他们是根据准确的信息行事。然而,在当前背景下,买卖双方的市场都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因此,房地产价格有些停滞不前并且预测是双向的也就不足为奇了。

任何人都很难预测这个动荡时期的结果,这正是 Rightmove 的发现如此有趣的原因。显而易见的是,买家和卖家都渴望价格和价值的现实主义,并且迫切需要信息来源来帮助他们这样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