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大多数房地产经纪人担心不切实际的价格预期

发布时间:2023-03-02 15:58:14编辑:来源:

导读 调查结果来自 Propertymark 的最新市场分析,他们说代理商鼓励他们的卖家在列出待售房产时三思而后行。Propertymark 注册代理人 Liana

调查结果来自 Propertymark 的最新市场分析,他们说代理商鼓励他们的卖家在列出待售房产时三思而后行。

Propertymark 注册代理人 Liana Loporto-Browne MNAEA 表示,大伦敦的一栋四床排屋在与她一起降落之前与其他几位代理人在一起。

该物业的原要价为 115 万英镑,在上市几个月后被 Liana Loporto Property 降价至 95 万英镑,同月以 92.5 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当买家的预算受到限制时,英国昂贵的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变得不那么有吸引力。西北等更安静、更负担得起的地区正在保值。

总部位于博尔顿的房地产经纪人 Miller Metcalfe 报告称,他们 99.5% 的房产均以要价成交。

来自 Miller Metcalfe Estate Agents 的 Propertymark 注册代理人 Stuart Matthews 表示,与去年相比,本月迄今为止的销售从收到指令到达成销售协议的时间延长了 16%。

Propertymark 研究发现,从 2022 年 4 月到 2022 年 12 月,每处房产的浏览量下降了 71%。这种下降表明买家需求正在降温,这直接影响了价格。

然而,由于现实的定价和稳定的认真买家基础,西北房地产中介公司已经看到一些房产在几天内就从市场上抢购一空。

根据 Zoopla 的数据,该地区的房产价值处于中低档,过去 12 个月的平均售价为 233,404 英镑,而伦敦的房产平均售价为 546,220 英镑。

英国国家统计局 (ONS) 的最新报告《英国房价指数:2022 年 11 月》发现,“截至 2022 年 11 月的一年中,西北地区的年度百分比变化最高 (13.5%),而伦敦最低 (6.3%) %) 的所有英语地区。”

2023年1月4日,位于兰开夏郡Bury的一栋两居室联排别墅的初始要价为127,000英镑,并在三天后的1月7日获得了要价。

同样,位于曼彻斯特泰尔德斯利的一套三居室独立屋在 2022 年 12 月 29 日挂牌要价 319,950 英镑,五天后的 2023 年 1 月 3 日也达到了要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