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伦敦在房价表现方面位居全球三大房地产热点之外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6:39编辑:来源:

导读 点对点房地产投资平台 easyMoney 的研究分析了全球 15 个最负盛名的房地产市场的房地产市场价值,着眼于去年的房价增长,以及这些市场

点对点房地产投资平台 easyMoney 的研究分析了全球 15 个最负盛名的房地产市场的房地产市场价值,着眼于去年的房价增长,以及这些市场自 2018 年初以来的表现大流行。

研究表明,迈阿密在年度和流行病房价增长方面均名列前茅。该市的房价仅在去年就上涨了 23.7%,自 2019 年第四季度以来上涨了 56.2%。

从大流行病市场表现来看,温哥华的市场表现第二强劲,自 2019 年第四季度以来房地产价值上涨了 53.7%。洛杉矶 (30.5%)、柏林 (25.6%)、迪拜和奥克兰 (20.2%) 也名列前茅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表现最好的全球热点。日内瓦的房地产价格增长率为 7.4%,为 2019 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伦敦排名第十 (13.1%)。

然而,在分析去年的市场表现时,数据表明伦敦市场的实力正在再次增强。

继迈阿密之后,迪拜去年的房价涨幅位居第二,年涨幅为 10.2%,马德里以 6.2% 位居第三。

伦敦市场以 6.3% 的增长率在全球排名中排名第四,略低于马德里,领先于纽约,年增长率为 5.8%。

在表格的另一端,奥克兰 (-18.1%)、墨尔本 (-11.7%) 和悉尼 (-8.8%) 是去年市场价值下降的仅有的全球热点地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