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某些房产最令人向往的功能如何阻止其出售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6:39编辑:来源:

导读 该公司的进一步研究强调,如果他们的房子有一个用木材等可燃材料建造的阳台,那么有多少卖家可能会发现自己无法在 2023 年找到买家。在

该公司的进一步研究强调,如果他们的房子有一个用木材等可燃材料建造的阳台,那么有多少卖家可能会发现自己无法在 2023 年找到买家。

在 Grenfell 悲剧之后,任何想要购买、出售或转按多层、多人住宅楼中的公寓的承租人都必须有 EWS1 表格。也称为外墙系统防火审查证书,它的引入是为了解决危险的覆层问题,但不仅仅局限于覆层。

许多卖家可能没有意识到,如果他们的阳台被发现存在火灾隐患,他们可能会阻止他们出售,因为它是用木材等可燃材料建造的。

完成 EWS1 后,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对建筑物进行评分。选项A表示建筑物的外墙材料不易燃烧,选项B表示存在可燃材料。

但是,每个分级也有子部分。A1,“没有附件的结构包含大量可燃材料”;A2,“对附件进行了适当的风险评估,确认不需要补救工作”;和 A3,“如果以上两个选项均不适用,则可能存在附属物补救工程的潜在成本”。

B1,表示“火灾风险足够低,不需要补救工作”和 B2,表示“未达到足够的安全标准”的结论。

A1、A2 或 B1 本质上表示通过,而 B2 则完全失败。

但是,A3 级是那些在家中安装木制阳台的人最可能遇到的情况,要求检查员通知客户组织可能需要对附件进行适当的风险评估。

这触发了单独进行火灾风险评估的需要,而现实情况是,由于该过程在建筑物所有者的控制下,因此不太可能包含所需的额外过程和成本。

因此,抵押贷款机构将以该房产未通过 EWS1 评估为由拒绝为该房产提供抵押贷款,因此那些想要出售或确实购买的人将无法这样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