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主需要提高对EPC评级的认识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6:38编辑:来源:

导读 然而,目前有64% 的人不知道他们的 EPC 评级,许多人可能错误地认为他们已经有足够好的评级并且不需要进行任何更改。Mortgage Advice

然而,目前有64% 的人不知道他们的 EPC 评级,许多人可能错误地认为他们已经有足够好的评级并且不需要进行任何更改。

Mortgage Advice Bureau 的新研究发现,在知道自己的 EPC 评级的人中,有 27% 的人表示这是因为他们有兴趣做出改变以改善它,而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倾向于做出改变,因为他们看到效果会提高他们的 EPC 在他们朋友或家人的账单上。然而,在大多数人中,仍然缺乏关于 EPC 评级的知识或他们如何获得相关信息。

只有 12% 的受访者与顾问讨论过他们的 EPC,三分之二的房主不知道的目标是到 2035 年将房产至少达到 C 级 EPC 评级,或者更短的 2025 年私有化期限出租住宿。

Mortgage Advice Bureau 副首席执行官 Ben Thompson 表示,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顾问,他们可以打开对话,使之成为房屋所有权的一个更深思熟虑的方面。

Ben 解释说: “在这个节能周期间,如果顾问能够主动与客户讨论 EPC 评级,那就太好了。要求私人出租房屋至少达到 C 级的最后期限 2025 年即将到来,房东需要尽快采取行动改造旧房产。然而,对于这个截止日期或更高 EPC 评级带来的好处(除了减少能源费用之外),人们仍然缺乏了解。”

对于不在“买房出租”市场的其他人来说,升级后的 EPC 评级不仅仅意味着减少能源费用。

Mortgage Advice Bureau 从 2022 年开始的分析显示,超过一半的贷方表示他们提供绿色抵押贷款产品,而去年同期只有三分之一,98% 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他们不提供,他们将在未来提供这些产品已经。公众对绿色抵押贷款的了解仍然存在脱节,本补充说,这可能是顾问们讨论为什么了解和升级 EPC 评级应该在 2023 年提上人们议程的绝佳机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