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infinitSpace在伦敦推出第二个灵活的工作场所

发布时间:2023-02-28 15:44:42编辑:来源:

导读 该公司由欧洲前 WeWork 总经理 Wybo Wijnbergen 和他的技术企业家兄弟 Wilco Wijnbergen 创立,该公司与房东合作,将传统办公空间

该公司由欧洲前 WeWork 总经理 Wybo Wijnbergen 和他的技术企业家兄弟 Wilco Wijnbergen 创立,该公司与房东合作,将传统办公空间转变为现代、灵活和鼓舞人心的工作空间。

该公司已于 2022 年 3 月推出“beyond”品牌,在伦敦的 Aldgate Tower 创建并运营了一个灵活的工作空间。

霍尔本的商业地产归 Hagag-Gaya 所有,该公司由 Eido Hagag 创立。Hagag 先生是一名以色列企业家,也是上市公司 Hagag Group(以色列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的联合创始人。

Hagag-Gaya 已与 infinitSpac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管理整个七层楼。infinitSpace 将创建一个新的灵活工作空间,总面积为 24,000 平方英尺,它将在 1 月 9 日正式开业后以 beyond Kingsbourne House 品牌运营。

beyond Kingsbourne House 紧邻 Holborn 地铁站,步行即可到达考文特花园、Soho 和 Bloomsbury,将提供联合办公和私人办公室会员资格,条款灵活,适合从个人到大型人士的各种需求100人的团队。将有设备齐全的会议室,配备超高速 WiFi 和 IT 支持,以及为大型团体提供额外高端服务的活动空间,以及带高级空间专用茶水间的私人楼层。

其他服务将包括桶装啤酒、咖啡师咖啡、休息区、电话亭、自行车储物柜以及淋浴和更衣设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