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蜂蜜揭示了首次开发计划

发布时间:2023-02-28 15:44:42编辑:来源:

导读 由前Avant Homes首席执行官马克米切尔领导的房屋建筑商正在寻求建造 14 种房屋类型作为开发的一部分,Honey 说,这将结合风格、物质和

由前Avant Homes首席执行官马克米切尔领导的房屋建筑商正在寻求建造 14 种房屋类型作为开发的一部分,Honey 说,这将结合“风格、物质和可持续性,以造福于买家”。该公司还表示,它通过分析消费者洞察力和趋势创建了户型设计,“以确保它们满足当今新购房者的需求和需求,包括对所有居住空间的灵活使用”。

如果房屋建筑商获得 Bolsover 区议会的许可,施工可能会在春季开始,预计第一批居民将在年底搬入。Honey 表示,根据该计划,它还将向当地社区倡议捐款 160,000 英镑。

Honey 的标准家居设施将包括双折门、单独设计的全集成厨房和“精品风格”浴室,包括独立浴缸和全高瓷砖,还将受益于电动汽车充电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