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大多数租户对房东感到满意

发布时间:2023-02-28 15:44:41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 money co uk 的数据,超过 80% 的受访租户表示他们对房东感到满意 (52%) 或非常满意 (29%)。实际上只有 8% 的人表示他们对自

根据 money.co.uk 的数据,超过 80% 的受访租户表示他们对房东感到满意 (52%) 或非常满意 (29%)。实际上只有 8% 的人表示他们对自己的产品不满意 (7%) 或非常不满意 (1%)。

非常满意 - 29%

满意 - 52%

既不满意也不不满意 - 10%

不满意 - 7%

非常不满意 - 1%

那些代表英国平均(中位数)工资、收入在 30,000 英镑至 49,999 英镑之间的英国人最不可能对他们的房东非常满意 (23%),而在收入超过 200,000 英镑的人中,有 58% 的人表示满意。收入最高的人很可能会支付最多的租金,这可能意味着房产越贵,房东的服务就越好。

大多数人表示,他们的房东通常需要 1 到 2 周的时间来对他们出租的房产进行任何家庭维修。不过,相当多的受访租户(18%)表示平均至少要等一个月。18-24 岁的人最有可能从房东那里得到最快的维修,紧随其后的是 25-34 岁的人。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相信房东会倾听他们的担忧并采取行动时,五分之一的租户表示不相信。18 至 24 岁的租户感觉最受房东重视,82% 的人回答是。收入最高的人表现出最好的房东关系,收入 200,000 英镑或以上的人中有 95% 的人表示房东听了他们的意见。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63% 的人表示他们在租房期间至少损失了一些存款。虽然许多人说他们损失的更少,但 15% 的人说他们在租房时损失了超过 500 英镑。

18 至 24 岁是最有可能损失存款的群体,74% 的人损失了部分或全部存款,而在 55 岁及以上的人群中,这一比例仅为 38%。但 35 至 44 岁的人最有可能损失大笔资金,不到五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损失超过 500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