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的人口普查数据凸显学生对以生活方式为中心的社区生活的需求增加

发布时间:2023-02-28 15:44:41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过去十年中,学生人数肯定有所增加。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学生入学人数从 2010 11 学年的 2,503,010 人增加到 2020 21 学年的

在过去十年中,学生人数肯定有所增加。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学生入学人数从 2010/11 学年的 2,503,010 人增加到 2020/21 学年的 2,751,865 人。但这一增长率为 9.9%,这意味着现在居住在社区机构中的学生比例更高,而不仅仅是数量更多。

Housing Hand 首席运营官 Graham Hayward 说: “新的人口普查数据反映出学生越来越偏爱公共场所。在过去十年中,我们看到需求在增长,特别是对于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为学生租房者提供更注重生活方式的住宿方式。”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在不远的将来会出现许多问题。据 StuRents 称,根据该公司对届时可能交付的新床位数量与不断增长的学生人数的分析,到 2025 年英国将面临约 450,000 张学生床位的短缺。

据英国租房担保服务机构 Housing Hand 称,一系列快速变化的因素也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海沃德 (Graham Hayward) 指出,英国是第一个从 Covid 中复苏的主要国际教育中心,澳大利亚和美国的竞争在复苏方面落后。这推动了海外申请者在英国获得更高的大学学位短期受欢迎程度——其中很大一部分人寻求公共设施,如礼堂或专用学生宿舍 (PBSA) 来满足他们的住房需求。

格雷厄姆解释说: “在过去的几年里,由于国际旅行中断,大学更加努力地吸引英国学生,住宿行业不得不竞相追赶海外申请人的这种新关注。从资金的角度来看,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国际学生支付更高的费用,但仍然存在中断的可能性。我们不要忘记,在派往英国的学生人数方面仅次于印度的中国仍然面临着重大的 Covid 挑战。”

大流行的另一个后遗症是 PBSA 部门的新房供应中断。就时间表而言,整个建筑行业都感受到了供应链中断,而全球因素也推高了材料价格。由于立法的变化,英国多职业房屋的房东迅速关闭商店,这在学生住房供应方面造成了严重的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