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伦敦房价上涨势头最强的地区

发布时间:2023-02-28 15:44:41编辑:来源:

导读 与英国其他地区相比,伦敦房地产市场在过去几年一直停滞不前。尽管首都的表现还算不错,但仍无法与其他地区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相提并论。伦

与英国其他地区相比,伦敦房地产市场在过去几年一直停滞不前。尽管首都的表现还算不错,但仍无法与其他地区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相提并论。

伦敦租赁和房地产经纪人 Benham 和 Reeves 的研究表明,仅在去年一年,大伦敦的平均房价就上涨了 6.7%,而整个英国的涨幅为 12%。

然而,人们越来越有信心,虽然势头正在逐渐恢复到伦敦市场。Benham 和 Reeves 的最新研究表明,这一势头是由一群崭露头角的社区引领的,这些社区在买家中非常受欢迎,因此价格增长令人印象深刻。

在伦敦,没有哪个地方的价格涨幅超过威斯敏斯特的丘吉尔附近,这里是灰泥别墅物业和先驱丘吉尔花园庄园的理想区域。在这里,房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 64.5%(392,250 英镑),目前的平均价格为 100 万英镑。

在连接 Clapham Common 北侧和 Wandsworth Common 的 Northcote 的 Wandsworth 街区,急切的买家将房价推高了 61.4%(505,500 英镑),平均达到 130 万英镑。

布伦特温布利中心街区的房价上涨了 51.4%(190,000 英镑),而 Parsons Green & Walham 的 Hammersmith & Fulham 街区的平均价格在过去一年上涨了 51.3%(610,000 英镑)。

默顿村附近(49.3%)、威斯敏斯特的兰开斯特门(49.2%)、默顿的默顿公园(44.1%)、哈克尼的斯坦福德山西区(42.4%)、默顿的温布尔登公园(39.1%)也录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房价增长,以及 Tower Hamlets 的 St Katharine's & Wapping 社区 (39.1%)。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