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租户在不冒押金风险的情况下装修房屋的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2023-02-27 16:26:00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抵押贷款和购房问题的持续,室内装饰零售商 ScS 与英国租房者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在进行室内装饰改造以营造更温馨的氛围时,哪些房间

随着抵押贷款和购房问题的持续,室内装饰零售商 ScS 与英国租房者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在进行室内装饰改造以营造更温馨的氛围时,哪些房间是重中之重。

数据显示,客厅击败了卧室,位居榜首,超过一半 (56%) 的英国租房者表示,如果他们要重新装修,这个房间将是最重要的。毫不奇怪,功能性房间被标记为比房屋中任何其他空间都最重要;卧室和厨房位列第二和第三,分别有 51% 和 36% 的租户强调这些房间的重要性。

装修前5名的房间是:

客厅 (55.6%)

卧室 (50.8%)

厨房 (35.5%)

走廊 (22.1%)

餐厅 (17.4%)

当谈到租房者想要从事的工作时,购买新家具 (48%)、粉刷墙壁 (40%)、更好的存储解决方案 (24%) 和添加较小的装饰物品 (24%) 都被列为最优先考虑的工作更温馨的氛围。

对于热衷于投资于室内改造的租户,ScS 室内设计师 Vicki Foster 分享了有关如何美化每个房间的专家建议,同时还要注意您的押金。

客厅

“在重新装修方面,租房者的首要任务是让起居室变得温馨,关键是把必需品做好。例如,沙发应该既实用又能满足您的需求;考虑材料类型、耐用性和日常使用,以及在空间中看起来不错。不要买一个占据所有空闲空间的主宰——应该有足够的空间来四处走动并享受该地区的其他部分。

“因为它是房间的焦点,沙发确实可以决定房间的风格和感觉,所以如果你做得对,你就能看到和感觉到房间的瞬间变化。如果你担心关于沙发腿损坏房东铺设的地板,家具杯垫非常适合不刮伤表面,还可以更轻松地重新调整布局,以便您可以在空间中玩耍。

“如果您不允许重新粉刷或更换墙纸,那么添加更符合您风格的配件是最理想的;使用不会将油漆或纸张拉走的胶带悬挂印刷品,用植物为房间注入新的活力,并使用灯来更好地控制照明。”

卧室

“您的卧室应该是远离日常生活喧嚣的避风港,所以您会想把它变成一个您可以享受的避难所。鉴于大部分空间将被床占据,这应该是房间的焦点。用适合您的整体主题的床上用品、各种尺寸的靠垫来装饰它,以及一个大而厚的抱枕来增加额外的温暖和舒适。

“照明也是在房间内营造舒适感的绝佳方式。在房间周围巧妙地放置灯具,营造出柔和的光线,让您在放松的同时尽情享受。

厨房

“粘贴式瓷砖或乙烯基包装纸将有助于掩盖任何不需要的台面或墙砖,并且可以在您搬出之前轻松移除。使用这些意味着您可以更改房间以适应您喜欢的风格,而不会影响您的押金。

“对于橱柜,如果你不允许粉刷它们但不喜欢当前的颜色,那么贴墙纸是理想的选择,因为它会立即改变外观。您也可以轻松更换大多数橱柜上的把手,只需确保在搬出之前保留所有原装配件和把手以进行安装。有了新的颜色和把手,您的厨房橱柜将立即升级,让您尽情享受。”

门厅

“走廊很快就会变成一个垃圾场,你一进门,东西就会掉在那里。有了这个,在空间中添加一些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整理并保持整洁,这样当您回到家时,总是会走进一个清新、开放的空间。通过使用开放式搁板、鞋架、餐具柜或衣帽钩,您可以保持空间整洁、温馨,同时功能齐全。

“利用楼梯下等现有的存储空间存放您不想展示的物品;例如吸尘器、拖把、手提箱。

“最后,由于走廊可能会变得又暗又脏,在墙上使用镜子或靠在自由墙上的倾斜镜子可以反射光线并真正打开空间。”

饭厅

“在设计餐厅时,重要的是要围绕桌子规划一切,因为它将成为房间的中心。如果现有的配色方案无法更改,那么选择浅色木桌或玻璃桌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些风格往往适用于任何设计选择。

“确保你也正确衡量;应该有足够的空间让人们舒适地绕着桌子走动,也应该有足够的空间让人们在离开桌子时将椅子向后推。

“如果餐厅有多种用途,最好选择一张不用时可以折叠或缩短的桌子,以帮助节省空间并使房间多功能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