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整个英格兰对出租物业的需求都在下降

发布时间:2023-02-27 16:25:59编辑:来源:

导读 该公司透露,整个英格兰租赁市场的租户需求已经开始下降,该国部分地区的需求下降幅度高达 -29%。Barrows 和 Forrester 租赁需求指数监

该公司透露,整个英格兰租赁市场的租户需求已经开始下降,该国部分地区的需求下降幅度高达 -29%。

Barrows 和 Forrester 租赁需求指数监测全国的租赁清单,根据已出租的房产数量占所有租赁清单的百分比,对每个英国县进行平均需求评分,突出显示对出租房屋的需求最高的地方。

在去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之间的季度下降 -12% 之后,整个英格兰的租赁需求目前为 33.9%。

布里斯托尔市的租金需求下降幅度最大,下降了 -28.9%,其次是诺丁汉郡 (-21.5%)、伦敦市 (-20%)、西约克郡 (-18.7%) 和大区曼彻斯特(-18.5%)。

然而,英格兰的一些地区在过去一个季度经历了需求增长,其中达勒姆增长了 12%。

怀特岛的需求增长了 3.5%,而什罗普郡和埃塞克斯的需求增长了 1.9%。这些是该国唯一报告租赁需求增加的地区。

英格兰目前的租赁需求热点是西萨塞克斯郡,那里的租赁物业需求率为 56.1%。其次是贝德福德郡 (54.4%)、埃塞克斯郡 (54%)、巴斯和东北萨默塞特郡 (51.5%) 和多塞特郡 (51.5%)。

与此同时,西米德兰兹郡 (19%)、莱斯特郡 (20.8%) 和西约克郡 (21.3%) 的需求最低。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