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高需求使租赁市场在12月保持平稳

发布时间:2023-02-27 16:25:59编辑:来源:

导读 在Goodlord 监测的七个地区中,有六个地区的平均租金成本在 12 月份小幅下降。平均而言,房产的成本略有下降;从 11 月的 1,087 英镑

在Goodlord 监测的七个地区中,有六个地区的平均租金成本在 12 月份小幅下降。平均而言,房产的成本略有下降;从 11 月的 1,087 英镑降至 12 月的 1,071 英镑,减少了 1.47%。

降幅最大的是西南部,租金成本下降了 2.68%;价格从 1,095 英镑降至 1,066 英镑。

西北地区和西米德兰兹郡的租金变化幅度最小,分别下降了不到 1%。唯一一个平均租金成本上涨的地区是东北部,上涨了 1.36%——价格从 789 英镑上涨到 800 英镑。

平均租金成本目前处于 2022 年 6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然而,与 2021 年相比,2022 年英格兰的平均租金上涨了 8.7%。2022 年全年平均租金最高的地区是大伦敦(1,796 英镑),最低的是东北部(810 英镑),与 2021 年记录的区域划分相同。

租金成本在 2022 年 8 月达到顶峰,当时全英格兰的平均房价达到 1,227 英镑的高位。这是该指数记录的最高比率。

无效平均保持在 20 天

12 月英国租房的平均空置期保持在 20 天,与 11 月相比没有环比变化。

在西南部观察到空洞期最显着的变化,空洞减少了 8.7%。紧随其后的是东米德兰兹,下降了 8%。东北地区也出现下降,12 月份的平均空置期下降了 4.5%。

相比之下,大伦敦上个月的空置率增幅最高,从 12 天增加到 13 天——跃升了 8.3%。紧随其后的是东南部,空洞率增加了 5.6%,西米德兰兹郡增加了 4.8%。

进入新的一年,租户收入略有下降

租户的平均收入在 12 月份从 31,105 英镑小幅下降至 30,346 英镑,降幅为 2.4%。

然而,在这一年中,所有地区的收入平均增长了 11.15%。由于同期租金成本上涨了 8.7%,租户收入的平均增幅超过了 2022 年租金上涨的速度。

Goodlord 首席运营官 Tom Mundy 评论道: “尽管有节日假期和雪灾导致的放缓,但 12 月的出租速度总体上保持稳定。这证明了市场的实力和租户的持续需求。我们一直预计 11 月和 12 月的活动会减少,平均租金也会下降,因此本月空置率的稳定和租金成本的微小变化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整个租赁市场的步伐非常快在 2023 年的头几个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