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现在给有抱负的首次购房者希望的五件事

发布时间:2023-02-27 16:25:58编辑:来源:

导读 有抱负的房主仍然非常有弹性,并决心让他们的购房梦想成为现实,尽管最近出现了各种厄运。最近的 Moneybox 研究发现,42% 的有抱负的房

有抱负的房主仍然非常有弹性,并决心让他们的购房梦想成为现实,尽管最近出现了各种厄运。

最近的 Moneybox 研究发现,42% 的有抱负的房主仍然对购房前景感到乐观,并且除了头条新闻之外,还有一些令人鼓舞的因素让有抱负的房主有理由保持乐观。

Moneybox 的 Cecilia Mourain 在这里总结了前五名:

1、房价开始回落

房价经过长期上涨后开始回落,连续五个月下跌,房价较8月高点下跌5.6%,预计市场低迷时间将比去年同期更长金融危机。虽然这些下跌会带来其他后果,但它们确实让首次购房者更能负担得起房屋。

随着市场变化如此之快,对于刚接触房地产市场的准买家来说,他们很难把握脉搏并试图了解新闻报道的每一个市场变化,这是可以理解的。然而,这正是经纪人可以帮助首次购房者的地方,他们可以对市场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及其对他们个人情况的意义进行分析,并描绘出一幅更全面、更现实的图景。

2.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

最严重的抵押贷款利率冲击已经过去。迷你预算和后果是那个可怕的词:史无前例。我们看到抵押贷款利率几乎在一夜之间跃升至 6% 以上,数百个报价以创纪录的速度从市场上撤出。现任政府痛苦地意识到市场迫切需要冷静和确定性,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这使得竞争重新回到抵押贷款市场,两年期、五年期甚至十年期的平均利率稳步下降——尽管不是以它们增加的速度,但仍然在下降。此外,银行用来为抵押贷款定价的掉期利率一直在下降,而可用抵押贷款交易的总体数量再次稳步增加。

贷款人现在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其产品定价,目前市场上有许多具有竞争力的跟踪利率。对于那些喜欢稳定的人来说,五年期固定利率比目前的两年期固定利率略低。虽然这些都比 pre-mini 预算高很多,但逐渐减少对一些首次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令人欣慰的迹象,希望这种趋势将继续使每月还款额恢复到可承受的数额。

3. 有一些产品旨在帮助潜在买家——其中之一可以提供免费充值以节省开支

仍然有一些产品旨在帮助首次购房者实现他们的购房梦想。Lifetime ISA 是这些产品中的一种,值得任何想要购买第一套住房的人了解。它是目前唯一真正的抑制通货膨胀的产品,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买不到

为您的房屋首付储蓄增加 25%。如果最近的市场动荡让潜在买家的购房时间稍稍推迟,那么一线希望就是有更多的时间获得更多的政府奖金,并为他们未来的房子存入更多的首付。

4. 胜算对你有利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力量平衡”已经从卖家略微转移到买家。近几年房价稳中有升,几十个潜在买家挤着看房,被需求拉高的情况屡见不鲜。

然而,近几个月来,我们看到需求缓慢下降,上市价格下调并不少见。首付充足且有抵押贷款的首次购房者在谈判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5. 提供专业建议,帮助您了解自己的情况

三分之一有抱负的房主表示,他们在看到与购房相关的头条新闻时感到担心。然而,即使在预算案刚刚结束期间,市场活动仍在继续,许多首次购房者每周都能拿到他们梦想家园的钥匙。重要的是,首次购房者知道可以免费获得专业建议。

整个行业有责任确保潜在买家了解他们可以获得的帮助,例如强调经纪人在购房过程中可以发挥的作用,评估他们的情况并帮助他们了解市场上实际可以提供的帮助在任何时候,或者他们的选择是什么——帮助更多的人更接近实现拥有一个家的梦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