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与此同时空间如何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发布时间:2023-02-24 14:35:58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这里,来自社会企业 The Utilize Project 的专家解释了这些同时空间如何帮助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水平。他们利用现有的财产同时空间使用

在这里,来自社会企业 The Utilize Project 的专家解释了这些同时空间如何帮助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水平。

他们利用现有的财产

同时空间使用的碳排放和原材料更少,因为它们使用现有的建筑物和存储单元。为支持可持续发展努力,目标是减少隐含碳量,即建筑物建造和拆除过程中排放的碳。

根据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数据,建筑占全球能源相关碳排放量的 39%。据估计,每年产生 15.7 吉吨的碳。

The Utilize Project 的创始人 Mahmud Shahnawaz 说: “通过鼓励同时使用和回收空间、建筑物,降低隐含碳水平并支持政府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他们鼓励小型本地企业

虽然与环境没有直接关系,但鼓励小型和本地企业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可持续发展工作。

与大型大众市场公司相比,规模较小的企业通常产生的碳排放量较少,使用的原材料也较少。

与此同时,鼓励当地企业使用空间也是支持可持续发展努力的好方法,因为产品的碳足迹更小,距离车间的距离更短。

它们是多用途的

同时,空间往往是多用途或多用途的,这意味着一系列业务占据一个空间。

这对环境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它鼓励巧妙地利用空间,同时减少进一步建设的需要。

Shahnawaz 补充说:“多功能建筑也非常适合创建充满活力、自给自足的社区,这可以为当地带来更多回报。”

他们解决城市中的空地问题

房地产专家 PIUA 的一份报告显示,2019 年英国有 172,217 栋空置商业建筑。

伦敦绿党最近的一份报告预测,仅在伦敦就有将近 800 座议会拥有的建筑物未投入使用。与此同时,通过空间项目不断进行的临时占用将保持建筑物的质量,从而保持环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