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2023年房地产预测

发布时间:2023-02-24 14:35:57编辑:来源:

导读 Benham and Reeves 董事 Marc von Grundherr 表示: 进一步提高利率肯定会刺激当前房地产价值持续降温,但我们极不可能看到许多人

Benham and Reeves 董事 Marc von Grundherr 表示: “进一步提高利率肯定会刺激当前房地产价值持续降温,但我们极不可能看到许多人可能让我们相信的深度冻结。我们最多可以预期今年前六个月会下降 5%,届时将恢复稳定,房价将开始趋于平稳。

购房者局常务董事克里斯·霍奇金森 (Chris Hodgkinson) 表示: “虽然没有必要为房价暴跌做好准备,但我们可以自信地预计,未来一年房地产价值将大幅下跌,两位数的跌幅不太可能,但肯定不会消失的问题。由于高通胀、工资增长放缓和利率上升给家庭预算带来巨大压力的综合压力,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市场走弱。”

Cube Homes 董事总经理 Chris Heath: “我认为我们可能会看到房价从去年夏天的峰值下跌多达 10%,这一切是在 2023 年还是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发生,我还不确定. 然而,我没有看到房地产市场的急剧崩溃,我认为它更有可能是逐渐下降。尽管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生活成本危机,人们总是需要在生活的关键时刻搬家——当他们结婚、生孩子、离婚或购买他们的第一处房产时。

“尽管有种种危言耸听的迹象,但有迹象表明经济正在趋于稳定——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前院的柴油价格开始下跌,因此尽管一些评论员认为,这绝对不是一片悲观。说。我确实认为有些人正在利用不稳定的市场来提高价格,远远超过成本的上涨,这种暴利行为非常令人失望,尤其是当它打击像我们这样利润率较低的小企业时。

私人租赁部门

乔治·怀特 (George F. White) 的租赁经理洛娜·怀特 (Lorna White): “由于利率上升和整体生活成本普遍上涨,许多房东会发现自己被迫提高房产的租金。虽然这显然会影响新的出租,但许多房东也不得不考虑现有租户的租金,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租金成本可能已低于当前市场价格。”

Marc von Grundherr: “至于租赁市场,我们看到价值在去年持续攀升,并且库存短缺仍然是一个紧迫的问题,我们预计租金成本将进一步攀升 10% 2023 年。”

Barrows & Forrester 董事总经理 James Forrester: “我们 [...] 预计租金价值将保持强劲,上涨 5% 至 8%。2022 年进一步证明政府仍打算通过改变来打击国家的房东到资本利得税起征点。我预计,一旦他们在执行住房政策方面表现出任何骨气,那将是关于第 21 条通知,进一步削弱房东在保护自己利益方面的权力投资。因此,我们预计会有更多人重新考虑他们在该行业的未来,进一步减少供应,损害国家租户的利益。”

专业科技

Property Raptor 首席执行官 Justin Lau: “日常重复性任务将实现更多自动化,并开始在产品供应中看到更多人工智能。虽然其中许多最终可能不会立即为 [房地产] 代理机构增加足够的价值,但到 2023 年将成为更多机构在其整个企业中采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转折点”

Spike Global 首席执行官杰里米·希思-史密斯 (Jeremy Heath-Smith) 表示: “尚未接受使用数字技术接触受众的公司正在落后于曲线。2023 年开发商和 BTR 运营商面临的一大问题是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继续保持对客户的吸引力。为居民提供额外福利的能力大有帮助。通过为他们提供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管理他们的租赁并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他们居住的地方,将有助于开发商吸引和留住居民。随着新的安全法案于 2023 年 10 月生效,开发商和建筑管理公司将需要能够与租户进行有效沟通,并让租户能够轻松访问信息。”

转易

Convey Law 董事总经理劳埃德·戴维斯 (Lloyd Davies): “我认为到 2023 年开局会很缓慢。随着运力下降,产权转让人有望加快速度,交易时间会缩短,使我们回到四个月,而不是报价后的五个月完成。随着利率和贷款的稳定以及政府希望在 2024 年 5 月大选之前再次提振经济,交易数量和阴霾将在夏季消退。”

规定

Walter Cooper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西蒙考克斯: “一如既往,我对新一年的主要关注是规划部门的问题。政府最近公布的住房目标让我对地方规划部门的状况感到不太乐观2023 年。目前及时获得规划许可的新开发项目的数量至少可以说是有限的,而且没有明确的住房目标,而议会现在有能力完全拒绝这些目标,我不禁觉得这些水平会那些已经被邻避态度淹没的委员会现在将有借口限制增长和发展,而几乎没有或没有影响。

“总的来说,鉴于目前该国的经济状况,我认为住房不会成为近期任何政府议程的首要任务,这将使市场稳步发展,尽管比以前略慢,预计重大变化有限在可预见的情况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