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伦敦黄金地段出租的更多平衡的迹象

发布时间:2023-02-24 14:35:57编辑:来源:

导读 11 月,伦敦黄金地段出租房的新潜在租户数量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 26 7%。因此,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 (PCL) 的平均租金价值在年底上涨了

11 月,伦敦黄金地段出租房的新潜在租户数量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 26.7%。

因此,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 (PCL) 的平均租金价值在年底上涨了 17.8%,比前的平均水平高出 23.2%。

在伦敦外围黄金地段,12 月的年增长率为 15.8%,这意味着租金比 2020 年 3 月的水平高出 21.1%。这意味着潜在租户一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经营。

年底时,伦敦黄金地段的出租物业供应量不到五年平均水平的一半。该统计数据与今年最后一个月无关,而是 2021 年 12 月。供需明显失衡已达 18 个月之久,租户受挫和租金快速上涨的说法在伦敦和其他城市已经耳熟能详包括纽约在内的世界各地。

今年年底的供应情况并无不同。在需求方面,11 月份新的潜在租户数量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 26.7%。因此,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 (PCL) 的平均租金价值在年底上涨了 17.8%,比前的平均水平高出 23.2%。在伦敦外围黄金地段,12 月的年增长率为 15.8%,这意味着租金比 2020 年 3 月的水平高出 21.1%。这意味着潜在租户一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经营。

有迹象表明,高价值市场的供应正在改善,因为业主往往会更加谨慎地选择他们的选择,这是我们在此探讨的趋势。这甚至可能预示着 2023 年其他市场的情况。

到明年春季销售旺季开始时,抵押贷款利率将比今年春季至少高出 2 个百分点,因为利率会因两位数的通货膨胀而正常化。这将迫使买卖双方围绕他们能够负担得起的价格以及他们准备出售的价格进行重新计算。我们预计它将在未来两年内将价格推低 10%,扭转期间的一半增长。

一些业主会接受较低的价格,而另一些业主会决定出租他们的房产,即使是在中短期内。最近两位数的强劲租金价值增长将对这些所谓的“意外房东”产生额外的吸引力。在病首次袭来三年后,英国房地产市场可能最终会在明年春天开始自我修正的过程,这可能会给租户带来一些缓解。

很少有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如此糟糕地指导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是的,价格和交易量将继续承受压力,但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很难成为 2023 年的有用衡量标准。

原因很简单。Kwasi Kwarteng 的迷你预算是在三个多月前制定的,但抵押贷款利率并未恢复到 9 月初的水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