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的Linden Homes地点在奥尔德伯里开业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0:27编辑:来源:

导读 Linden Homes 首次邀请购房者参观位于奥尔德伯里的新地点。Vistry Group 正在彭布罗克花园建造 50 处新房产,该花园位于奥尔德伯里足

Linden Homes 首次邀请购房者参观位于奥尔德伯里的新地点。

Vistry Group 正在彭布罗克花园建造 50 处新房产,该花园位于奥尔德伯里足球俱乐部的故居,该俱乐部已搬迁至邻近地点。

房屋建筑商于 11 月 5 日星期六启动了开发项目,当时销售办公室和四居室奈特利样板房都

在现场开放。

彭布罗克花园将包括 39 处新的 Linden Homes 私人出售物业和 11 处当地人可通过出租或共享所有权获得的经济适用房。

彭布罗克花园将拥有新的公共开放空间,包括一条儿童游乐道。每个家庭都将配备电动汽车充电点和光纤到户宽带连接。

该网站还将通过提供一个新的更大的砖砌学前建筑并允许学校扩展其运动场来改善 Alderbury 和 West Grimstead 小学的设施。 还将为第一个奥尔德伯里向导提供一个新的和改进的小屋。

露辛达说:“在推出周末,毫无疑问,该节目的明星是奈特利样板房,这是现场完成的第一处房产。这座豪华的家庭住宅由我们的室内设计专家精心布置和装饰,让游客有机会看到完工的房产——并亲身体验他们在 Linden Homes 新房产中所期望的质量和装修标准。

“Knightley 的设计旨在为现代家庭生活提供完美的布局。该物业设有带法式门通往花园的厨房/餐厅和便利的独立杂物间。还有一个带法式门的独立客厅、一间家庭房和楼下的衣帽间。楼上的主卧室设有连接浴室和更衣区,而其他三间卧室则共用一间家庭浴室。

“该场地其余部分的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我们希望在 2023 年初欢迎第一批居民入住该开发项目的新家。”

Vistry 成立于 2020 年,包括 Linden Homes、Bovis Homes 和 Vistry Partnerships。

目前,Pembroke Gardens 有可供预订的三居室和四居室 Linden Homes 新物业可供选择,起价分别为 355,000 英镑和 442,000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