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技术使南约克郡的计划外住宅栩栩如生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0:27编辑:来源:

导读 南约克郡的购房者正在充分利用数字工具来简化选择期房新房的过程——包括提供在街道上行走和穿过尚未建成的房屋的体验的虚拟游览。购买者黛

南约克郡的购房者正在充分利用数字工具来简化选择“期房”新房的过程——包括提供在街道上行走和穿过尚未建成的房屋的体验的虚拟游览。

购买者黛安·杰弗里斯 (Diane Jeffreys) 表示,在布拉姆利 Poppy Fields 的 Redrow 新客户体验套房内可以看到她的新家和更广泛开发项目的屏幕导览,“让一切栩栩如生”,并帮助确认她购买的房子是适合她家人的.

Poppy Fields位于 Moor Lane South 附近, 将提供一系列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住宅。这是 Redrow 在布拉姆利的第一个开发项目,之前在邻近的威克斯利建造,目前在利兹、哈罗盖特和哈德斯菲尔德开发。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考虑搬到更大的房子,”黛安说,她与伴侣达伦和 10 岁的女儿梅根住在一起。

“我们住在拉文菲尔德,我喜欢这里。我女儿在这里上学,所以我们不想离开附近地区。当我看到这里有新的发展并开始进行研究时,我感到非常兴奋。”

Diane 很快就发现了 My Redrow,这是 Redrow.co.uk 的个人会员区,客户在购房过程的每个阶段都会使用它。

My Redrow 会在整个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指导,从搜索和预订房产,到确认选择和购买可选的额外设施,再到入住。

“我的 Redrow 对我帮助很大。我们可以查看每个属性的每个细节,以及我们可以包括的额外内容,”Diane 说。

“但去年 10 月,Redrow 销售顾问 Dawn Ward 向我们介绍了 Poppy Fields 的客户体验套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转折点。”

高科技客户体验套件让客户有机会查看计划和图像,并在数字屏幕上虚拟参观即将发布的待售房屋。

新的数字优先方法还让客户的购房之旅变得完全无纸化。

“由于开发项目中没有任何样板房,所以很难想象房子会是什么样子,”黛安说。

“这项新技术使我们能够 360 度全方位了解整个开发项目,包括进出开发项目的道路、我们的死胡同,我们甚至可以看到我们的房子将位于何处、它支持什么继续,我们周围会有什么房子。真是不可思议。

“在屏幕上看到我的房子,以及开发完成后的样子,一切都栩栩如生。我们的购房之旅突然变得非常真实。”

Poppy Fields的房产 全部来自 Redrow 的 Heritage Collection,将包括 240 套私人出售住宅和 80 套经济适用房,提供广泛的选择以满足社区的需求。

占地 36 英亩的开发项目还将包括一大片开放空间,其中包括游乐区和社区果园。

“我查看了 Redrow 的每一种房屋风格,研究了平面图,试图决定哪种房产最适合我们,”Diane 说。

“我们很快就把目光投向了海格特,我喜欢它的一切。它有五间卧室,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将其中一间变成梅根的媒体室。我们也喜欢舒适的区域。”

Highgate 设计为三层楼,为家庭提供更多空间,并在需要时提供隐私。

一楼设有开放式厨房/餐厅和家庭活动室,以及独立的公用设施、衣帽间和休息室。二楼是三间双人卧室的所在地,主卧室设有连接浴室和更衣室,还有一间家庭浴室。

三楼设有另外两间卧室和一间淋浴间。

“这是我们梦想中的房子。我们喜欢这处房产为我们提供的额外空间,Megan 很高兴能在顶层拥有自己的空间,”Diane 说。

“我们的房子要到 2024 年才能准备好,但我们已经与 Redrow 的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定期与 Dawn 交谈,她让我们了解最新的开发进展情况。Dawn 让我放心,我对她很有信心。”

Redrow Yorkshire 的销售总监史蒂夫杰克逊说:“黛安证明了我们的客户体验套件如何对客户的购房之旅产生巨大影响。不仅有物业的详细计划,还有开发的详细计划。

“在 Poppy Fields,我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他们要求开发项目中的家庭友好型布局、花园和绿色开放空间——而这个开发项目将提供所有这些,甚至更多。

“在当前能源价格上涨的环境下,值得提醒潜在购房者的是,新房通常比旧的二手房隔热效果更好。他们还在其织物中内置了其他节能措施以及包括在内的环保设备,从而使它们的运行成本更低。事实上,与老房子相比,他们每年平均可为房主节省 2,600 英镑* 的能源费用。

“Redrow 还拥有一项很棒的技术,可以显示您现有的房屋和新的 Redrow 房屋之间的节省——在能源效率和成本管理的时代,它肯定说明了为什么新房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购买。”

布拉姆利是罗瑟勒姆以东约四英里的一个小村庄,位于雷文菲尔德和威克斯利之间,附近有许多小学、当地便利设施、商店、公园和林地步道。它提供了良好的交通连接,方便前往 M18 和 M1。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