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在受欢迎的纽波特开发项目中享受六个月的无抵押贷款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18编辑:来源:

导读 Lovell Homes提议在其位于纽波特的两个开发项目 Royal Victoria Court 和 Locke Gardens支付购房者六个月的抵押贷款 。Royal Vict

Lovell Homes提议在其位于纽波特的两个开发项目 Royal Victoria Court 和 Locke Gardens支付购房者六个月的抵押贷款 。

Royal Victoria Court 位于卡迪夫路附近的前怀特黑兹钢铁厂,由 264 套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以及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组成。

Locke Gardens 由 285 套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住宅组成,位于 Baldwin Drive 附近的前 Llanwern 钢铁厂。

对于在 2023 年3月31 日之前预订选定房屋的买家 ,Lovell Homes 将支付头六个月的每月抵押贷款,皇家维多利亚法院的居民最多可节省 10,296 英镑*,洛克花园的居民最多可节省 10,710 英镑**。

抵押贷款支付的报价是在皇家维多利亚法院的一套四居室斯托克伍德家庭住宅和洛克花园的三处房产上运行,包括一套三居室米尔福德住宅和两套四居室罗斯伯里住宅。所有四个房屋都已准备好搬入,并且还受益于整个地板。

Locke Gardens 的 Roseberry 住宅起价 389,000 英镑,设有现代化的开放式厨房和餐厅,配有集成电器、独立的杂物间和通往后花园的法式门。房子前面有一个宽敞的客厅,旁边是一个方便的衣帽间和楼梯下的储物柜。

楼上有四间大小适中的卧室,其中一间卧室设有连接浴室,更加奢华和便利。一楼设有现代化的家庭浴室和一个额外的储物柜。该物业配有一个车库和两个停车位。

Lovell Homes 的区域销售总监 Suzie Hewitt 说:“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两个新港开发项目中提供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优惠,并让我们的新房主少担心一笔账单。我们明白,对于许多家庭来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面临财务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支持并缓解一些货币压力。

“Royal Victoria Court 和 Locke Gardens 是令人惊叹的开发项目,它们都提供适合所有类型买家的住宅。我们为我们正在那里建设的繁荣的新社区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着欢迎更多的居民入住。我们鼓励任何有兴趣的人立即与我们联系,以免错过这个美好的机会,并且一个很棒的新家。”

皇家维多利亚法院和洛克花园现在每周开放 7 天,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

Royal Victoria Court 由 Lovell 与Tirion Homes合作 并在威尔士政府的支持下交付 。该开发项目将包括 528 处房产,包括 264 处公开市场销售房屋和 234 处 Tirion Homes 出租的经济适用房,以及另外 30 处通过Melin Homes提供的低成本房屋 。

Locke Gardens 由 Lovell 与Pobl合作交付 。该开发项目将包括 500 处房产,其中包括 285 处公开市场销售房屋、80 处经济适用房和 135 处共有财产。该开发项目是Glan Llyn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由St Modwen 交付的以住宅为主导的开发项目 。这个耗资 10 亿英镑的重建项目正在改造占地 600 英亩的棕地,并为南威尔士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社区,共交付 4,000 套新住宅以及社区基础设施和绿色开放空间。

去年,Lovell Homes 获得了房屋建筑商联合会的五星级评级 和内部研究的 客户服务金奖 ,这意味着南威尔士和西部 98% 的客户会向家人和朋友推荐 Lovell。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