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房来到拉格比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0:26编辑:来源:

导读 David Wilson Homes 将在本周末(2 月 18 日至 19 日) 举办一场活动,帮助沃里克郡的购房者在其Ashlawn Gardens开发项目中顺利搬

David Wilson Homes 将在本周末(2 月 18 日至 19 日) 举办一场活动,帮助沃里克郡的购房者在其Ashlawn Gardens开发项目中顺利搬家 。

专家建议将在整个周末向参观拉格比 Ashlawn Road 开发项目的人提供,以确保购房者能够无忧无虑地搬家。

Part Exchange 是一种流行的计划,非常适合那些想搬进新家但正在努力寻找买家并且不想独立出售的人。

该计划使 David Wilson Homes 成为市场价值的保证买家,买家可以在新房准备就绪后立即入住。

Louise 和 Michael Walters 与 David Wilson Homes 使用了 Part Exchange,他们说:“我们没有搬家的打算,所以我们的房子没有在市场上出售。Part Exchange 计划使我们能够顺利搬家,不会出现意外问题,我们可以在知道一切都不会改变的情况下计划搬家日期。”

根据 Strike的说法,在英国出售房屋可能需要 12 到 27 周的时间,因此避免冗长过程的风险并充分利用 David Wilson Homes 的零件交换计划可​​能是许多热心买家的明智选择.

Ashlawn Gardens 的精选房产提供新优惠,本周末活动的与会者将优先选择精选房产的精彩优惠。

David Wilson Homes East Midlands 的销售总监 Rachael Harrison 说:“我们期待着为沃里克郡的潜在购房者提供通过 Part Exchange 购买房屋的机会,并避免出售他们现有的房产。

“本周末访问我们的销售顾问的人可以获得有关零件交换的专家建议,以及针对每个购房者的个人需求量身定制的指导。

“Part Exchange 对房主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计划,对那些希望在房地产阶梯上取得进步的人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资产。”

Ashlawn Gardens开发项目 目前提供两居室、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房产,价格从 389,995 英镑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