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迈凯轮提交了利兹惠灵顿广场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0:26编辑:来源:

导读 迈凯轮已经提交了惠灵顿广场的计划,这是利兹市中心惠灵顿街和里斯本街的一个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用于建造出租房屋和商业空间。由 Glenn H

迈凯轮已经提交了惠灵顿广场的计划,这是利兹市中心惠灵顿街和里斯本街的一个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用于建造出租房屋和商业空间。

由 Glenn Howells Architects 设计的新混合用途社区将成为通往利兹西区的门户。

该计划将把占地 2.47 英亩的场地改造成一个繁荣的城市区,在城市专业核心的中心地带和利兹市议会的创新弧愿景内打造高品质的新住宅和一流的创新工作空间,建立该地区作为世界级的研究和创新中心。

根据计划,McLaren Living 将在一栋引人注目的 45 层建筑中交付 464 套按需建造的房屋,而 McLaren Property 将在两座 14 层和 15 层的建筑中提供 364,000 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

场所营造是惠灵顿广场提案的关键,一个新的公共广场将成为该计划的核心。该广场旨在连接邻近的开发项目,并在利兹西区创建一个充满活力和相互联系的社区,为居民、工人和更广泛的社区提供公共领域和绿色设施空间。

建造出租阶段将在地面和一楼提供住宅设施,以及从 45 层可欣赏全景的空中休息室,以及 灵活的地面层用途,以激活公共领域和新的公共空间。这些办公楼旨在为该地区的工作空间设定新的标准,并将包括各个楼层的公共和私人朝南露台,与工作和活动空间相连。新办公空间将提供多达 3,500 个新工作岗位,从而支持当地经济和劳动力。

这两座办公楼将受益于骑自行车者的专用入口,他们可以直接从利兹市中心的自行车高速公路进入地下室,并受益于广泛的自行车设施,包括 464 个停车位、自行车维修站、工作室健康空间和淋浴/储物柜设施。从一开始,该开发项目将在 83 个车位中拥有 100% EVCP 停车场。

这些计划将通过设计和施工交付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节能的办公楼,目标是达到 BREEAM outstanding 和 Nabers 6* 等最高标准。住宅楼将受益于 100% 的电加热、高效能源系统、光伏和机械通风,有助于为电网的持续脱碳做出贡献。

McLaren Property 通过在利兹的办公空间建立了在英格兰北部的全职业务,并拥有强大的区域项目管道,价值约 7 亿英镑的开发项目已经在进行中,包括现场的 473 个床位的学生住宿计划位于市政区的莱昂纳多版画厂。

McLaren Living 也在利兹交付,在价值 8500 万英镑的 Beck Yard 计划中推出 375 个按需建造的单元,该计划位于南岸再生区,这是一个位于利兹市中心的快速新兴的住宅和混合用途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