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Avant Homes推出北约克郡地区的五个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14 15:46:06编辑:来源:

导读 Avant Homes 宣布推出其第七个地区,其中五个开发项目将在北约克郡交付 726 套新住宅,总开发价值为 2 06 亿英镑。该公司已经在其位

Avant Homes 宣布推出其第七个地区,其中五个开发项目将在北约克郡交付 726 套新住宅,总开发价值为 2.06 亿英镑。

该公司已经在其位于哈罗盖特格林哈默顿的拥有 80 户住宅的 Ambretone Park 开发项目中开展工作;位于约克 Easingwold 的 154 户 Greenwards Point 开发项目;利兹卡尔顿的 129 户 Strawberry Fields 开发项目。

房屋建筑商已获准在 Sherburn-in-Elmet 进行价值 4200 万英镑的 150 套住宅开发项目。作为利兹 Skelton Gate 重建计划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计划建造 6000 万英镑、213 套住宅的开发项目也在等待规划决定。

Avant Homes 拥有 700 多名员工。这是这家房屋建筑商的第七个地区,以补充其位于斯特灵、桑德兰、韦克菲尔德、切斯特菲尔德、诺丁汉和索利哈尔的现有业务。

Avant Homes 地区主席 Scott Varley 表示:“Avant Homes North Yorkshire 是我们业务的一次激动人心的扩张,它构成了我们正在进行的全国战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启动三个正在进行的开发项目,另外两个项目获得规划批准,这意味着我们在北约克郡拥有巨大的发展势头,使我们能够为该地区的人们提供急需的新建房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