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Chestnut Homes开始第二个Sibsey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13 16:39:49编辑:来源:

导读 已经开始在林肯郡的西布西村打造令人振奋的新开发项目。Chestnut Homes的新 Millers Walk开发项目标志着该房屋建筑商的第二个 Sibsey

已经开始在林肯郡的西布西村打造令人振奋的新开发项目。

Chestnut Homes的新 Millers Walk开发项目标志着该房屋建筑商的第二个 Sibsey 开发项目一旦完工, 将拥有 172 套住宅,首批房产可在春季购买。

在 Chestnut Homes 的其他 Sibsey 开发项目 Church Walk 的成功基础上,Millers Walk 的第一阶段将包括 15 种房屋类型的 39 套两居室至五居室住宅。其中包括四居室的 Foy——一种供房屋建筑商使用的新型住宅,目前在任何其他 Chestnut Homes 开发项目中都没有。

新的 Foy 户型设有带两套法式门的大型开放式厨房-餐厅,通向花园,还设有宽敞的走廊、楼下书房和带套间的大型主卧室。

新社区中多达 26 套或 15% 的可用房屋将作为经济适用房提供,包括出租和低成本房屋所有权。

毗邻Sibsey Free Primary School的一块土地,约0.7英亩,也已赠予学校

Chestnut Homes 的销售经理 Helene Key 说:“Sibsey 是一个很棒的村庄,可以为任何选择称之为家的人提供很多东西。毫不奇怪,我们已经收到了很多对我们的 Millers Walk 社区的兴趣,现在有一个等候名单。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 Sibsey 建厂。我们的 Church Walk 社区于 2002 年在那里推出。事实证明,这也非常受希望利用村庄迷人的农田景观和可爱社区的购房者的欢迎。”

今年,该开发项目将有两个样板房可供参观——四居室的 Worthing House 和三居室的 Franklin。

Helene 补充说:“为了重返 Sibsey,我们为广大买家提供了一系列真正特别的住宅。无论您是希望踏上房地产阶梯的首次购房者,还是正在寻找新居所的成长中的家庭,Millers Walk 都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该开发项目还提供一系列计划,以支持热门新开发项目的潜在买家。其中包括 Easy Mover 计划,其中 Chestnut Homes 将与房地产经纪人合作,代表他们出售房主目前的房屋,以及允许房主用他们目前的财产换取新的 Chestnut 房屋的部分交换计划。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