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Lodge Park Homes在与Paragon银行的第14笔交易中获得680万英镑的融资方案

发布时间:2023-02-13 16:39:48编辑:来源:

导读 Lodge Park Homes 已从 Paragon Bank 的开发融资部门获得 680 万英镑的融资方案,以支持其在贝德福德郡 Blunham 的新建开发项目

Lodge Park Homes 已从 Paragon Bank 的开发融资部门获得 680 万英镑的融资方案,以支持其在贝德福德郡 Blunham 的新建开发项目。

The Hill 是位于贝德福德以东 8 英里的小村庄开发的 17 套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住宅。

这是 Paragon 与总部位于北安普顿的总部位于 Lodge Park Homes 的第十四笔交易,后者专门从事英格兰中部和南部地区的开发。该交易由关系总监 Adrian Reeves 代表 Paragon 牵头,并得到投资组合经理 Jess Pilkington 的支持。

Lodge Park 技术总监 James Browning 表示:“Blunham 是一个迷人的村庄,也是一个宜居的好地方,因此我们认为这一开发项目将受到买家的欢迎。它靠近贝德福德 (Bedford),与伦敦的交通便利,而且靠近适合需要通勤的人的良好道路网络。”

他补充说:“一如既往,Paragon 一直是一个支持性的银行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再次与 Adrian 和团队就这一最新发展进行合作。”

Paragon 关系总监阿德里安·里夫斯 (Adrian Reeves) 表示:“Lodge Park Homes 知道如何在该地区成功交付新的建筑方案,以及什么最受买家欢迎。在我们资助的 14 个计划中,有 8 个得到了回报,这是一个不断壮大的伙伴关系。”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