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房即将抵达牛津郡

发布时间:2023-02-13 16:39:47编辑:来源:

导读 一位房屋建筑商鼓励牛津郡的购房者参观其在阿宾登最独特的房产之一——Mallow House。这座豪宅位于 David Wilson Homes 位于阿宾登的

一位房屋建筑商鼓励牛津郡的购房者参观其在阿宾登最独特的房产之一——Mallow House。

这座豪宅位于 David Wilson Homes 位于阿宾登的 Kings Gate 开发区,拥有一间卧室的住宅,非常适合首次购房者和换小房者。

Mallow House 的起价为 249,950 英镑,提供独特的设计,宽敞的开放式起居室和厨房区营造出充足的光线。

购房者还会发现一间带衣柜的大型双人卧室,以及充足的储物空间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酒店还提供分配的停车位。

David Wilson Homes Southern 的销售总监 Emma Hawkins 说:“我们独特的 Mallow House 豪宅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满足许多现代购房者的需求,尤其是那些希望迈出购房第一步或寻求更易于管理的房产的人”

Kings Gate 的居民可以享受繁荣的小镇,受益于许多当地餐馆、学校、商店、健身房、超市(如 Waitrose)和当地酒吧。

该开发项目位于 Morgan Gate,距离牛津市和受欢迎的 Westgate 购物中心仅 6 英里多一点。

Emma 补充说:“对于任何对 Mallow House 或 Kings Gate 可用房屋感兴趣的购房者,我们鼓励他们预约并与我们友好的销售团队交谈,他们将能够解释我们提供的所有计划来帮助买家的行动尽可能顺利。”

David Wilson Homes 提供多种计划来帮助购房者在 Kings Gate 获得他们梦想中的家。

从现在到 2023 年 3 月 31 日期间完成的购房者可以使用开发商的账单供款计划优惠,使客户能够从每 25,000 英镑的购买价格中获得 750 英镑的账单,最高可达 15,000英镑 。

通过 David Wilson Homes 的 Deposit Unlock,无论您是首次购房者还是现有房主,购房者只需支付 5% 的定金即可购买选定的新房。对于存款较多的人,根据 Deposit Boost 计划,如果客户有 10% 的存款,开发商可以再增加 5%,这意味着只需要 85% 的抵押贷款。

开发商还使用高效隔热材料和充氩气的双层玻璃作为标准配置,这样可以吸收来自太阳的热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热损失。事实上,全新住宅的运行成本最高可降低 65%,这意味着与更新后的维多利亚时代同类住宅相比,您每年可节省超过 2,400 英镑的能源费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