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莱斯特郡的全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13 16:39:47编辑:来源:

导读 David Wilson Homes 透露了其计划在 Thorpebury 的全新住宅开发项目中建造具有特色的房产。开发商 在 Barkbythorpe Road 的Limes

David Wilson Homes 透露了其计划在 Thorpebury 的全新住宅开发项目中建造具有特色的房产。

开发商 在 Barkbythorpe Road 的Limes 开发项目中新推出的 Thorpebury将提供独特的住宅系列。

David Wilson Homes East Midlands 的高级建筑技术员 Holly Portsmouth 说:“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 Thorpebury in the Limes 开发项目中推出独家新设计,许多住宅都可以俯瞰现场美丽的绿色空间,例如板球场和公共开放空间。

“这些设计将融合各种令人兴奋的功能,包括涂漆的外露椽子、假烟囱和粉笔色的单层渲染。

“建筑团队还将在前门上仔细实施一些传统的门廊檐篷,在门窗上安装拱形砖头,'碰碰运气'砖砌细节,以及七栋房屋的装饰性蓝砖'X'细节一种独特的审美。”

该开发项目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两居室至五居室住宅供购房者预订。

David Wilson Homes East Midlands 的销售总监 Rachael Harrison 说:“我们位于 Limes 开发区的 Thorpebury 的所有房产均由我们的专业建筑团队按照最高质量和规格建造。

“在 David Wilson Homes,我们始终将客户置于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考虑到这一点,使用高标准的饰面并创造有吸引力、令人向往的家园也很重要。

“我们鼓励任何正在莱斯特地区寻找新房的寻房者与我们的销售顾问取得联系并进行预约。”

价格从 279,995 英镑起,在莱斯特郊区的热门地点,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