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价格重置后DFW商业地产的火热需求将回归

发布时间:2023-02-10 15:25:42编辑:来源:

导读 一位长期从事德克萨斯州经济学家预测,即使出现经济衰退,投资者对房地产的强劲需求和持续的移民也应该会提振该州的商业房地产市场。达拉斯

一位长期从事德克萨斯州经济学家预测,即使出现经济衰退,投资者对房地产的强劲需求和持续的移民也应该会提振该州的商业房地产市场。

“达拉斯 - 沃斯堡发生的事情是前所未有的,”Mark Dotzour说。“这真的是一个新兴的城市。

Dotzour在周三上午由达拉斯的Strive Commercial Real Estate Advisors赞助的经济论坛上发表讲话。

达拉斯 - 沃斯堡地区在过去三年中在商业地产投资总额方面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虽然房地产购买和新交易的资金在过去六个月中大幅放缓,但D-FW的主要交易仍在进行。

北德克萨斯州的城市在人口增长和就业增长方面都名列全美前茅。

“我认为我们将在未来十年看到人口增长,这将超过我们所看到的每一个估计,”Dotzour说,他曾在德克萨斯A&M大学担任德克萨斯房地产研究中心的顶级经济学家。

最近利率的上升以及对今年经济衰退的担忧日益加剧,使一些商业地产交易暂停。D-FW和全国范围内的房屋销售已经急剧下降。

“我看好德克萨斯州,看好商业房地产,”Dotzour说。“看来买家只是放下铅笔一段时间。

“没有人说人们对商业房地产失去兴趣,”他说。“他们将以大的方式回归 - 房地产将成为一大焦点。

房地产投资传统上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在证券市场回落的周期中受到青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