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耐克租约填满了达拉斯县南部的巨大仓库

发布时间:2023-02-10 15:25:41编辑:来源:

导读 另一笔巨大的仓库租赁填满了达拉斯县南部的一座新工业建筑。开发商物流地产公司(Logistics Property Co )宣布已租用其位于威尔默(Wilmer)

另一笔巨大的仓库租赁填满了达拉斯县南部的一座新工业建筑。

开发商物流地产公司(Logistics Property Co.)宣布已租用其位于威尔默(Wilmer)的1多万平方英尺的Southport Logistics Park Building 3的所有建筑。

配送大楼位于1300 Fulghum路,靠近45号州际公路。

开发商Logistics Property没有透露租户的身份,但表示这是一家跨国公司,从事“鞋类,服装,设备,配件和服务”业务。

达拉斯县此前在同一地址以财产税减免的形式向耐克公司提供经济激励措施。

“耐克将改进定制设施,作为主要的配送履行中心,”达拉斯县与减税相关的文件称。“该项目将创造和维持500个新工作岗位,平均工资为37,000美元,比内陆港口的大多数工资高出约7,000美元。

“此外,该项目将使该县的税基至少增加60万美元。

该县于 68 月批准了 000,<> 美元的年度税收减免。

绍斯波特物流中心大楼是物流地产正在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南部达拉斯县 I-3 多式联运站附近建造的 55 万平方英尺、252 英亩商业园区的一部分。

“物流物业公司很高兴欢迎我们最新的租户来到绍斯波特,”该公司副总裁Max Mueller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我们毫不怀疑,在我们快速发展的工业园区,他们与高素质的企业邻居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Dan Estes,John Hendricks,Kacy Jones和Seth Kelly与世邦魏理仕集团与Nathan Lawrence谈判租约。

琼斯说:“距离北美每个主要市场不到48小时,是各种规模运营的完美物流和制造中心。

Logistics Property目前正在Wilmer商业园建造一个第四期,62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

达拉斯 - 沃斯堡地区是增长最快的工业建筑市场,拥有超过8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空间。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2022 年,D-FW 地区记录了 1 个超过 <>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租赁。

去年,全国范围内签署了创纪录的1万平方英尺以上的仓库租约。D-FW地区是这些大型交易最繁忙的市场之一。

“传统零售商/批发商占前53笔交易中的100笔,扩大了他们的足迹以适应电子商务销售增长并存储更多库存,”世邦魏理仕研究人员在新报告中表示。“第三方物流运营商签署了 18 份顶级租约,而 10 年只有 2021 份,其中 1 份是 2021 万平方英尺或以上的租约,而 <> 年只有 <> 份。

“电子商务公司紧随其后,在前14名中占100家,低于前一年的21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