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布罗德零售中心的曼斯菲尔德商店有了新主人

发布时间:2023-02-10 15:25:40编辑:来源:

导读 塔兰特县最新的主要购物目的地之一已经易手。曼斯菲尔德在布罗德的商店于2019年开业,并迅速达到90%以上的预租率。但是,在亚特兰大的房地

塔兰特县最新的主要购物目的地之一已经易手。

曼斯菲尔德在布罗德的商店于2019年开业,并迅速达到90%以上的预租率。

但是,在亚特兰大的房地产合作伙伴关系建立该项目拖欠抵押贷款后,超过40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已经落入开发贷方手中。

Trez Capital聘请了资产管理公司Sam Kartalis和John Weber Jr.来帮助重新定位该物业。

位于287号公路和布罗德街东北角的大型零售中心与杂货商H-E-B计划在北德克萨斯州开设的第一家商店隔街相望。

“这个位置卖了自己,”卡尔塔利斯说。“这个城市一直非常支持,我们为新租户提供了空间。

该购物中心是一个占地80多英亩的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个Dr Pepper Stars Hockey Center和一个FieldhouseUSA室内篮球和排球中心。

Broad 购物中心的商店由贝尔克百货公司、学院、TJMaxx 和 At Home 组成。

“该市希望这是一个人们来消磨时间的项目,”为项目开发提供资金的Trez Capital副主席John Hutchinson说。“这里的许多零售商和餐馆都说这是他们在Metroplex最好的商店。

“以前的所有者没有财务追索权来做需要做的事情,”哈钦森说。“上面乌云密布。”

布罗德商店正面的零售建筑工地可供争夺,还有一些空位需要填补。

世邦魏理仕集团正在租赁该中心。Younger Partners是物业经理。

Trez Capital计划通过新的商家和餐馆增加该中心的业务。

“我们的目标是提高价值,吸引更多优质租户,并最终将其出售,”哈钦森说。

一个新的电影院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该项目中开业。

“我们正在与几家杂货店交谈,”Kartalis说。“很多人一直在观望,看看房子发生了什么。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说。“在我从事该行业的这些年里,我从未见过零售业看起来如此之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