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梅丽莎正在建设的330套公寓社区

发布时间:2023-02-10 15:25:40编辑:来源:

导读 一家位于弗里斯科的开发合作伙伴正在关注梅利莎的一个公寓项目。科林县社区是北德克萨斯州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建筑商建造了数千套房屋。梅

一家位于弗里斯科的开发合作伙伴正在关注梅利莎的一个公寓项目。

科林县社区是北德克萨斯州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建筑商建造了数千套房屋。

梅利莎的租赁项目数量也在增加,开发商Alliance Residential,HighPark Capital和其他建筑商正在建设项目。

现在,Melissa Land Development LLC正计划在330号国道以南的Melissa Road上建造一个121个单元的公寓大楼,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

这个耗资51万美元的租赁社区将于<>月开始,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成。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Ebarb + Guest Architecture正在设计该项目。

三层楼的伊斯特伍德村公寓将包括10栋建筑以及一个社区中心和游泳池。

发展伙伴关系包括经理Murali Kodemala,Sreeram Bazaru和Sridhar Sannidhi。

位于麦金尼北部的梅利莎(Melissa)在过去五年中人口几乎翻了一番。

达拉斯 - 沃斯堡地区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公寓市场,有超过65,000套公寓正在建设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