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位于伯奇格罗夫的神奇维多利亚式意大利式住宅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09 14:19:30编辑:来源:

导读 穿过伯奇格罗夫埃弗斯利的锻铁门,感觉有点像走进莫奈在维特伊的花园画作,只是更好。向日葵被观赏梨树、成熟的森林三色堇、玉兰和芬芳的紫

穿过伯奇格罗夫埃弗斯利的锻铁门,感觉有点像走进莫奈在维特伊的花园画作,只是更好。向日葵被观赏梨树、成熟的森林三色堇、玉兰和芬芳的紫藤和茉莉花所取代。

与Vetheuil一样,入口路径通向一组楼梯,但埃弗斯利(Eversley)不是简陋的农舍,而是一座神奇的维多利亚式意大利式住宅,位于公园对面街道的高处。

这家列入遗产名录的酒店是玫瑰街的四个地标性露台之一,距离伯奇格罗夫椭圆形球场和网球场、蜗牛湾码头以及格莱斯顿商店的现煮咖啡和自制美食仅几步之遥。

目前的业主已经在这里生活了40多年,培育了花园,并监督了建筑师Virginia Zanarini和室内设计师Rikki Stubbs在2007年进行的重大更新,增加了一个优雅的大理石厨房和朝北的温室风格的客厅和餐厅。

Zanarini扩展的光彩在于其永恒的设计。她没有引入现代建筑的简洁线条,而是设计了这些休闲生活空间,以补充宏伟的正式客厅,同时通过众多窗户和七套法式门欣赏花园。

定制橱柜提供大量存储空间,并配有独立的 Smeg 炊具和长岛长凳,用于准备餐点。

在外面,您会发现一个内置的烧烤设施和带有山茶花、多肉植物、蓝花楹和竹子的花园床,营造出一个私人绿洲,并为户外用餐和放松提供了空间。

在房屋的前面,三个正式的生活空间中的每一个都有一个大理石壁炉和高高的天花板,上面雕刻着精美的檐口和天花板玫瑰。

楼上有四间卧室,每间卧室都非常明亮,每间卧室都有内置储藏室和宁静的花园景观。

第二间卧室通向俯瞰公园的花边阳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