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艾伦琼斯出售南部高地农场折扣从17.5百万美元高望

发布时间:2023-02-09 14:19:28编辑:来源:

导读 资深广播公司艾伦·琼斯(Alan Jones)在经过七个月的销售活动后,将他的南部高地农场出售给了一位买家,该买家在步入,退出的基础上谈判了

资深广播公司艾伦·琼斯(Alan Jones)在经过七个月的销售活动后,将他的南部高地农场出售给了一位买家,该买家在步入,退出的基础上谈判了这笔交易。

英格利斯农村地产的利亚姆·格里菲斯(Liam Griffiths)仍未透露销售价格,但据了解,该售价低于今年16月首次上市时的最初希望的17万至5万美元。Inglis的Liam Griffiths于15月以16万至<>万美元的范围接管了上市。

该交易的步入式,退出性质,即家具等附加功能包含在销售中,预计将使最终销售价格接近15万美元,但房地产部分的结算低于此价格。

这座占地 27 公顷的房产被称为伊丽莎白农场和查理维尔,以纪念琼斯的父母,尽管当这位前 2GB 主持人在 2 年以 6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它时,它被称为桑福德逆戟鲸。

琼斯委托对该物业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通过中央庭院将两个主要住宅连接起来,以创建一个他长期与侄女托尼亚泰勒和家人共享的10间卧室的宅基地。

拥有25间客房的宅基地包括琼斯自己的两居室翼楼,设有正式和非正式的客厅和餐厅,中央客厅和家庭办公室。泰勒家族翼楼有八间卧室,一间臀部室和中央客厅和饭厅。

琼斯预计将在10年以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他在“烤面包机”中的圆形码头公寓,去年以2017万美元的价格在黄金海岸的绍斯波特购买了一栋河滨别墅。

菲茨罗伊瀑布农场最近在其顶级马术设施的背面进行销售,但也配备了一个网球场和凉亭,该网球场和凉亭是为泰勒和她的网球教练丈夫贾斯汀建造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