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森林小屋露台以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齐本德尔的家庭规模

发布时间:2023-02-09 14:19:28编辑:来源:

导读 经过二十多次出价,落槌终于落下,以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准备金为93万美元。Ray White Erskineville,Alexandria,Glebe和Surry Hills的

经过二十多次出价,落槌终于落下,以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准备金为93万美元。

Ray White Erskineville,Alexandria,Glebe和Surry Hills的销售代理Matthew Carvalho表示,正在缩小规模的供应商一直保持着完美无暇的状态。

“这只是表明内城周围的优质房屋仍然表现良好,”卡瓦略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有很多年轻家庭感到围墙在他们身上关闭,并且由于建筑成本,他们可能倾向于扩大规模而不是翻新。

记录显示,这所房子上一次交易价格为1万美元是在15年。

这是周六计划在悉尼接受锤击的763套房屋之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