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这座耗资6万美元的维多利亚式海滨住宅配有城堡的钥匙

发布时间:2023-02-08 15:48:27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这座维多利亚式海滨住宅中做一个皇家入口。位于冲浪海岸的质朴而豪华的安格尔西酒店的前门来自西班牙城堡。城堡的钥匙可供私人出售,价格

在这座维多利亚式海滨住宅中做一个皇家入口。

位于冲浪海岸的质朴而豪华的安格尔西酒店的前门来自西班牙城堡。

城堡的钥匙可供私人出售,价格有望在5万至5万美元之间。

房屋位于该镇的Point Roadknight部分,非常靠近海滩。举个例子 - 从客厅可以欣赏到闪闪发光的海景。

来自Hayden Real Estate的Anglesea分公司的代理商将美学称为“回收的乡村”与现代的结合。

“整个房子里有无数的建筑瑰宝,例如来自西班牙城堡的双前门,回收木地板,法国风格的中世纪衣柜门等等,”清单说。

起居区设有开放式壁炉和高耸的石炉,与立面上的自然纹理细节相映成趣。

在海滩上凌乱的日子或沿着该地区蜿蜒的小径散步时,这里有一个泥房——这是平面图上适合家庭的奖励,除了洗衣房,新主人可以在那里踢掉脏鞋,放下沙巾,挂湿雨衣。

1393平方米的街区上的原生灌木丛说明了其隐蔽的位置。

两层都包括户外娱乐区,以充分利用位置。在一楼 - 书房和三间卧室之外 - 是一个带顶棚的甲板,在一楼的用餐和起居区上方,是一个深露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