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库伯佩迪带室内游泳池的地下住宅是一颗罕见的宝石

发布时间:2023-02-08 15:48:43编辑:来源:

导读 在南澳大利亚库伯佩迪出售的独特房屋对某些人来说将是真正的宝藏。位于老水罐路25号的房产被认为是世界蛋白石之都,通过林安德鲁斯房地产的

在南澳大利亚库伯佩迪出售的独特房屋对某些人来说将是真正的宝藏。

位于老水罐路25号的房产被认为是“世界蛋白石之都”,通过林安德鲁斯房地产的Misty Mance提供。

三居室一卫的房屋不仅在地下,而且还在主娱乐室中包含一个非常罕见的室内游泳池。

方形游泳池当然很突出,占据了大部分地面空间,周围环绕着木凳、盆栽和墙上的声明艺术。

名为Faye's Underground Home的房产的价格指南尚未确定,经纪人Mance表达了兴趣。

Domain的最新数据显示,Coober Pedy的房价中位数为74,500元,比去年上涨12.9%。

库伯佩迪的人口为1,769,年龄人口为60岁及以上。

库伯佩迪位于阿德莱德以北 846 公里处,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世界蛋白石之都”,因为那里开采了大量的蛋白石。

如清单所述,位于旧水罐路25号的物业曾经是“当地邮车司机的家”,此后进行了改造。

当地人或游客甚至可以“支付少量入场费”参观房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