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心爱的澳大利亚电视节目地标帮助2万美元的销售

发布时间:2023-02-08 15:48:27编辑:来源:

导读 你有没有,曾经有过这样的感觉,关于房源?一位买家做到了,在维多利亚时代标志性灯塔阴影下的一个街区上泼了2万美元,几代澳大利亚孩子都会

你有没有,曾经有过这样的感觉,关于房源?

一位买家做到了,在维多利亚时代标志性灯塔阴影下的一个街区上泼了2万美元,几代澳大利亚孩子都会深情地认出这座灯塔。

在邪教电视连续剧《Round The Twist》中长大的千禧一代会立即知道这个怀旧的双重产品的位置。

在著名的斯普利特点灯塔(Split Point)的阴影下,两块住宅区是备受喜爱的儿童喜剧节目的拍摄地,在维多利亚州地区艾瑞斯湾(Aireys Inlet)的市场上是新鲜的。

拍品B于22月<>日售出。这两个空地块都位于世界上最受赞赏的海岸线之一大洋路的“前排”。

这座灯塔建于1891年,是冲浪海岸的标志,也是鬼故事和海洋神话的来源。

它使海滨小镇艾瑞斯湾(Aireys Inlet)成为保罗·詹宁斯(Paul Jennings)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电视连续剧粉丝的地图,该电视连续剧于1990年推出,直到2001年才让观众感到高兴。

狂野的故事情节集中在住在灯塔里的 Twist 一家,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超自然恶作剧。

詹宁斯根据他的书改编了这部剧,书名包括《邓尼的骷髅》、《大嗝嗝》和《卷心菜补丁》,它受到了几代澳大利亚学童的欢迎。

这些清单解释说,小村庄的土地所剩无几,这些地址都可以欣赏到灯塔的景色,是剩下的最佳位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