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维多利亚州的幻想庄园以2万澳元的价格震撼而来

发布时间:2023-02-08 15:48:44编辑:来源:

导读 一位经纪人建议潜在买家在刚刚上市的幻想住宿和接待设施中尽情发挥想象力。位于维多利亚州乡村小镇Crossover的布卢姆菲尔德路1395号,以2万

一位经纪人建议潜在买家在刚刚上市的“幻想”住宿和接待设施中“尽情发挥想象力”。

位于维多利亚州乡村小镇Crossover的布卢姆菲尔德路1395号,以2万澳元的价格出售的房产包括四个“幻想度假胜地”,一个谷仓棚,洞穴般的住所和一个“城堡灵感”的接待中心。

所有物业的内饰都脱颖而出,具有非常大胆的美感。

经过改造的谷仓在正式客厅的沙发旁边有一个棺材形的盒子,中世纪监狱风格的卧室的床架上悬挂着链条——这只是这个独特房源中值得仔细研究的众多好奇心中的两个。

坐落在约五英亩的灌木丛中,四间卧室的两卧室“梦幻度假胜地”,谷仓棚和城堡般的接待中心都享有森林美景。

接待中心的外观很难错过,其石像鬼和炮塔屋顶。然而,室内装饰的天花板壁画和砖拱门使事情更上一层楼。

这些度假村在很大程度上是对日本文化的致敬,其茅草屋顶和滑动格子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