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你可以以每周1100美元的价格住在史蒂夫欧文街

发布时间:2023-02-03 16:13:41编辑:来源:

导读 位于堪培拉史蒂夫欧文街的四卧室两浴室房屋已经上市,从2 月 13 日起可以以每周 1,100 美元的价格租用 12 个月。史蒂夫·欧文 (Ste

位于堪培拉史蒂夫欧文街的四卧室两浴室房屋已经上市,从2 月 13 日起可以以每周 1,100 美元的价格租用 12 个月。

史蒂夫·欧文 (Steve Irwin) 被全世界的粉丝称为“鳄鱼猎人”,是一位电视名人和野生动物保护主义者。2006 年 9 月,他在昆士兰拍摄纪录片时被黄貂鱼刺穿胸部,不幸去世,享年 44 岁。

位于正在开发中的堪培拉郊区赖特的史蒂夫欧文街 51 号,提供的出租是一个现代住宅,在清单上被描述为“私人绿洲”。

“为舒适和生活方式而精心打造,”清单上写道,并继续揭示了该物业的突出特点。

光滑的黑色外观、平坦的屋顶和郁郁葱葱的花园让您立即感受到遏制魅力。

主卧室设有套间,其余卧室均设有内置衣柜。

开放式布局和宽敞的甲板非常适合娱乐,室内采用高天花板、混凝土地板和木材装饰,具有现代美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