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以700万美元入住澳大利亚屡获殊荣的隐形屋

发布时间:2023-02-03 16:13:41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你有几百万的闲钱,你可以住在澳大利亚的看不见的房子里。这座位于新南威尔士州汉普顿JenolanCaves Road 2493 号的五卧室三浴室房产

如果你有几百万的闲钱,你可以住在澳大利亚的“看不见的房子”里。

这座位于新南威尔士州汉普顿JenolanCaves Road 2493 号的五卧室三浴室房产是“隐形的”,因为它毫不费力地“过渡到拥有广阔露台、无边际泳池和水疗中心的户外环境”,如前所述在清单上。

在新南威尔士州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广告中,代理商目前正在接受对这处乡村庄园的意向书,指导价约为 700 万美元。

占地超过 65 公顷,这座庞大的住宅享有整个 Megalong 山谷的壮丽景色。

该建筑由 Peter Stutchbury 设计,屡获殊荣,早在 2014 年就被评为澳大利亚年度最佳住宅。

静修所由混凝土、玻璃、石砌墙、黄铜和松木胶合板制成,是精美设计和细节的杰作。

室内设计给人一种非凡空间的错觉,高高的天花板和将室内与室外连接起来的“圣殿般的卧室”。

迄今为止,三间浴室中的一间拥有引人注目的设计特色,拥有混凝土浸泡浴缸和黄铜雨水淋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