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维多利亚待售的海滨豪宅设有隐形前门

发布时间:2023-02-03 16:13:40编辑:来源:

导读 乍一看,您很容易误以为是没有正门的海滨豪宅。这套位于维多利亚州康尼瓦尔 Samphire Drive 81 号的四卧室两浴室住宅的售价为 2 95

乍一看,您很容易误以为是没有正门的海滨豪宅。

这套位于维多利亚州康尼瓦尔 Samphire Drive 81 号的四卧室两浴室住宅的售价为 2.95 至 320 万美元,其外观非常注重细节。

该物业由 Bellarine Property Pty Ltd 列出,其特点是带有夯土墙的黑木板条立面,木材掩盖了前门的位置。

清单上的照片显示前门偏离中心,旁边是银色对讲机。

夯土是一种使用天然原材料建造墙壁、地板和表面的技术。该技术还体现在整个住宅别致的内饰中。

被描述为上市中的“绿洲” “为豪华海滨生活树立了新标准,该住所位于贝拉林半岛的一个封闭式社区。

这栋单层住宅散发着温暖的气息,配有石质台面、工程橡木地板、木饰面橱柜和透明亚麻窗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