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体验澳大利亚网球传奇的800万美元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3-02-03 16:13:40编辑:来源:

导读 位于维多利亚州布莱顿的一座大满贯豪宅已经上市,与网球皇室有联系。这座位于孟席斯大道 25 号的四卧室三浴室法国城堡以前由澳大利亚双打

位于维多利亚州布莱顿的一座大满贯豪宅已经上市,与网球皇室有联系。

这座位于孟席斯大道 25 号的四卧室三浴室法国城堡以前由澳大利亚双打传奇人物托德伍德布里奇所有,售价高达 820 万美元。

Woodbridge 是一名明星球员,后来成为 Nine 体育广播员(报道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他以 16 个大满贯双打冠军头衔而闻名,他最出名的是与马克伍德福德的合作。

Pricefinder 记录显示,伍德布里奇于 2009 年 11 月以 350 万美元的价格将这栋位于布莱顿海滩边缘的豪华三层住宅出售给了现任业主。伍德布里奇于 2004 年 8 月以 26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墨尔本布莱顿的一座四居室法国城堡正在出售,希望售价为 820 万美元。照片:尼克约翰斯通房地产

由尼克约翰斯通房地产公司列出的名为 Chantilly 的房产位于布赖顿专属郊区的一条绿树成荫的街道上,该地区也是 WAG Rebecca Judd 和她的丈夫 Chris,Brownlow 奖牌获得者的家。

这座豪宅以其显着的常春藤覆盖的外观而引人注目,而内部装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法国橡木地板、铸铁、威尼斯石膏墙、双高天花板和豪华窗帘只是颓废设计的一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