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屋打折出售的巨变点

发布时间:2023-02-02 15:43:40编辑:来源:

导读 在受欢迎的海洋和树木变化目的地,房价迅速下跌,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部分地区下跌了六位数。在房地产繁荣时期飙升的市场在经济低迷

在受欢迎的海洋和树木变化目的地,房价迅速下跌,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部分地区下跌了六位数。

在房地产繁荣时期飙升的市场在经济低迷时期价格大幅下跌,受洪水影响的地区首当其冲。

CoreLogic 的数据显示,Mullumbimby 和 Byron Bay 去年在澳大利亚偏远地区的房价跌幅最大,房价中值分别下跌了 25.7% 和 23.9%。

Mullumbimby 的中位数在一年中下跌超过 358,000 美元至 1,036,653 美元,而拜伦湾的中位数下跌近 711,000 美元至 2,258,816 美元。

附近的 Suffolk Park、Lismore、Ocean Shores 和 Lennox Head 也出现了六位数的跌幅,跌幅超过 20%。

在前 20 个跌幅最大的地区中,有 13 个在受洪水影响的里士满特威德地区,19 个在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阳光海岸的努萨维尔除外,那里的房价中值下降了 13.2%。

其余六个郊区位于 Illawarra 地区,其中 Bulli(下降 16.1%)和 Thirroul(-14.9%)的跌幅最大。

CoreLogic Australia 的研究负责人 Eliza Owen 表示,在繁荣时期涨幅最大的区域郊区出现了最大的跌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