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价值500万美元的黄金海岸地产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02 15:43:40编辑:来源:

导读 黄金海岸腹地的热带雨林房源得到了好莱坞的认可。昆士兰坦柏林山贾斯汀大道43 号的空地以 500 万美元的指导价出售,已被用作好莱坞电影

黄金海岸腹地的热带雨林房源得到了好莱坞的认可。

昆士兰坦柏林山贾斯汀大道43 号的空地以 500 万美元的指导价出售,已被用作好莱坞电影的外景地,如多拉与失落的黄金之城、金刚和科科达。

由 Kollosche 列出的这个占地 103 英亩的私人庄园由牧场和热带雨林组成——这是 2019 年由伊莎贝拉·莫奈和伊娃·朗格利亚主演的《朵拉与失落的黄金之城》的背景。

“沐浴在好莱坞光芒中的网站。广受好评的故事片《科科达》、《金刚》和《爱探险的朵拉》都在这个自然舞台上增光添彩,分配了多个拍摄地点,”该清单称。

Tamborine Mountain 庄园享有城市和海岸线的全景,包括茂密的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和多个瞭望点。

清单上说,开发应用程序已经到位以获取商机。

朵拉与失落的黄金城于 2018 年 8 月至 12 月在威秀工作室拍摄,并在外景地拍摄了 15 周。

影片讲述了少年探险家朵拉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在南美丛林中拯救她的父母并解开失落的黄金之城背后的谜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