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迈阿密开发商关注价值1.2亿美元的OakCliff公寓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1 14:51:48编辑:来源:

导读 迈阿密的一家开发商正在推进在北橡树崖建设第一个项目的计划。去年,RelatedGroup购买了一块占地 8 英亩的建筑工地,毗邻前 Oak Farms

迈阿密的一家开发商正在推进在北橡树崖建设第一个项目的计划。

去年,RelatedGroup购买了一块占地 8 英亩的建筑工地,毗邻前 Oak Farms Dairy 地产,与市中心隔三一河相望。

东杰斐逊大道上的空置物业毗邻 35E 号州际公路。它曾经是 Burnett Field 棒球场的所在地。

Related Group 已向该州提交计划,计划在河滨地产上建造价值超过 1.2 亿美元的公寓社区。

根据开发商的详细信息,这座四层楼的 Manor Oak Farms 多户住宅项目将于 5 月开工建设,并于 2025 年开放。

该项目将包括两个庭院和一个六层停车场。

达拉斯建筑师 Humphreys & Partners 正在设计开发项目。

Related Group 在过去 40 年中建造和管理了近 100,000 套住宅,包括佛罗里达州的豪华公寓。

开发商从达拉斯的 Cienda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北橡树崖建筑工地,该公司在该地区拥有超过 30 英亩的土地,包括位于杰斐逊和 Zang 大道之间的旧 Oak Farms 奶牛场。

Cienda Partners 一直在向公寓和写字楼开发商推销这块拥有市中心景观的土地。

北橡树崖土地是亚马逊在寻找第二个总部所在地时考虑的达拉斯地点之一。

Cienda Partners 还将附近的一块地皮卖给了Mintwood Real Estate,该公司正在 Lancaster Avenue 的东科罗拉多大道上建设一个拥有 219 个单元的出租社区。

North Oak Cliff 是达拉斯最繁忙的公寓楼市场之一,Alamo Manhattan Corp.、 Kairoi Residential、Banyan Residential和其他建筑商都有新项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