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DFW以425亿美元的商业地产交易位居榜首

发布时间:2023-02-01 14:51:47编辑:来源:

导读 达拉斯-沃思堡地区去年在商业房地产投资方面领先全国。北德克萨斯州连续第三年在所有其他主要大都市的商业地产交易中名列前茅——尽管 202

达拉斯-沃思堡地区去年在商业房地产投资方面领先全国。

北德克萨斯州连续第三年在所有其他主要大都市的商业地产交易中名列前茅——尽管 2022 年最后几个月的交易有所放缓。

根据 MSCI Inc. 的最新估计,去年 D-FW 地区售出的商业地产价值超过 425 亿美元。

2022 年北德克萨斯商业房地产交易量比2021 年创纪录的交易总量下降了 15%。

但 D-FW 的房地产活动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洛杉矶,交易额为 304 亿美元,第三名的亚特兰大的销售额为 289 亿美元。

达拉斯市中心特拉梅尔克劳中心办公大楼以 6.15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使其进入 MSCI 去年最大的房地产交易名单。

达拉斯住宅区的McKinney & Olive 大楼以近4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

艾迪生的两座塔楼Spectrum Center 办公大楼以 1.143 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 Acram Group 和总部位于纽约的 Oak Hill Advisors。

总部位于奥斯汀的 Capital Commercial Investments 以超过 1.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欧文占地近300 英亩的埃克森美孚园区。

2022 年全国商业地产销售额下降 15% 至 7290 亿美元,低于 2021 年的历史最高交易额。

MSCI 分析师表示:“2022 年房地产投资销售的总体数据有所下降,但增长率只是故事的一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