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艾迪生办公室高层获得1250万美元的重启

发布时间:2023-02-01 14:51:47编辑:来源:

导读 艾迪生最大办公园区之一的所有者正计划对1980 年代的高层建筑进行大修。这座 12 层、超过 600,000 平方英尺的Spectrum Center 办公

艾迪生最大办公园区之一的所有者正计划对1980 年代的高层建筑进行大修。

这座 12 层、超过 600,000 平方英尺的Spectrum Center 办公大楼位于达拉斯北部收费公路和 Belt Line 公路的西北角。

办公大楼建于 1983 年,环绕着一个大型入口广场。这些建筑在 2011 年和 2018 年进行了大幅升级。

去年初,Spectrum Center被 Acram Group 和总部位于纽约的 Oak Hill Advisors 的合资企业收购,后者以 1.143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这是 2022 年北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写字楼销售之一。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现在业主计划花费 1250 万美元升级 Spectrum Center。

建设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建筑师 Gensler 正在设计变更。

根据提交给德克萨斯州许可与监管部的文件,这项工作包括“部分拆除和更换主广场现有的便利设施空间”。

HPI Real Estate Services & Investments 正在租赁和管理 Spectrum Center。租户包括 Concentra、Wells Fargo 和 Principal Financial。

2018 年,前身为 JMC Holdings 的 Acram Group购买了北达拉斯 LBJ 高速公路附近的 18 层湖滨广场办公楼,并斥资超过 1000 万美元对该塔楼进行了升级改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