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Haynes and Boone律师事务所正在达拉斯市中心以北的新办公大楼中扩建空间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3:03编辑:来源:

导读 达拉斯住宅区新办公楼的主要租户正在显着扩大其足迹。Harwood 14 号塔楼自 2021 年初以来一直在市中心以北的 Harry Hines Boulevard

达拉斯住宅区新办公楼的主要租户正在显着扩大其足迹。

Harwood 14 号塔楼自 2021 年初以来一直在市中心以北的 Harry Hines Boulevard 建设。

达拉斯律师事务所 Haynes and Boone以一项重大租约开始了这座 27 层高楼的建设,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搬迁到新大楼。

计划从胜利公园搬迁的 Haynes and Boone 现在正在增加其在新办公大楼的存在。

据开发商 Harwood International 称,该律师事务所将在该建筑中增加 24,721 平方英尺,将项目的租赁推高至 76%。

这家拥有半个多世纪历史的律师事务所将占据项目40%以上的办公空间。

“在达拉斯市场表现优于全国的时候,哈伍德区的租赁表现优于达拉斯市场,”哈伍德国际租赁主管凯利惠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塔楼的其他租户包括律师事务所O'Melveny & Myers和房地产投资商 S2 Capital。

该建筑由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HDF、Corgan 和总部位于东京的 Kengo Kuma & Associates 设计。曼哈顿建筑是总承包商。

新大楼包括一个两层大堂、景观露台、袖珍花园和屋顶花园。一楼将有 17,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Harwood No. 14 是达拉斯市中心以北 19 个街区的 Harwood 区的下一阶段。Harwood International 的项目最终计划包括 11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零售和住宅开发项目。

Harwood International 表示,其建筑物中的办公空间超过 90% 已出租。

开发商正在考虑增建办公楼的计划。

“我们相信 Harwood 有能力通过现有的办公套房、联合办公空间、新建筑以及该地区超过 600 万平方英尺的开发机会来满足几乎所有租户的要求,”该公司的租赁经理汉娜·梅什 (Hannah Mesh) , 说。

Harwood International 最近还公布了计划于今年夏天开业的22 层豪华 Swexan Hotel 的详细信息。

达拉斯市区以北地区最新的写字楼全部提前租出,租金也高于预期。据 CommercialSearch 的分析师称,上城区和靠近市中心的毗邻地区的写字楼成本最高,平均每平方英尺要价 44.3 美元。

2022 年初在 Olive Street 开业的25 层 Link at Uptown写字楼高层几乎全部出租。

其他开发商正争先恐后地将新办公室推向市场以满足预期需求。

根据房地产公司 Cushman & Wakefield 的估计,去年 Uptown 和 Turtle Creek 市场签署了超过 18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约。

去年几乎所有的办公室租赁收益都来自新建或最近升级的建筑物。

Mesh 说:“在 DFW 以及市场上强劲的租户需求仍然充分体现了对质量的追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